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川现代:行走物流江湖 一名老司机的用车感悟

  说起重卡,来自江苏的蒋师傅在选车用车方面颇有见解。开车十余年,作为一名资深老司机,国内几大品牌的重卡他都有开过。迄今为止,蒋师傅购入创虎已有两年,而他有什么用车感受和节油经验呢?下面,就来听听老司机怎么说!
来自江苏的蒋师傅来自江苏的蒋师傅

  蒋师傅是在2014年12月购入的创虎。早在创虎上市前,他就对车有了充分了解,后来,由于旧车频繁出现小毛病,听了朋友介绍,并且对车辆配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多方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创虎重卡。该款创虎主要配置为:岱摩斯440马力发动机、T230S12变速器、单级16T后桥、3.667速比、315/80R22.5-18PR真空胎。

  蒋师傅自己跑运输,平时拉各种散货。车是13米高栏车,车重17.5吨,正常拉货在35~38吨左右,线路集中在江浙沪及广东附近,目前行车里程已超过15万公里。据蒋师傅介绍说,创虎的平均油耗低,和同线路的朋友相比,能节约不少油耗成本。

  不仅如此,对于创虎的外观、舒适性及可靠性等方面,他也十分满意。蒋师傅说:“这款车外形非常漂亮,做工精致,细节处也很讲究,很多设计都很人性化,并且操控也很灵活,通过近两年的亲自驾驶,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以前开车时间一长,就腰酸背痛,现在就没有那么疲劳。每次到了目的地,卸货结束也不用急忙地去找修理铺修车,因为创虎重卡的故障率真的是超低。它不仅保证了我的休息,也保证了我的出勤。”

  目前为止,创虎已开了近两年的时间,还没有大修过,这让蒋师傅更加坚信购买创虎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另外,蒋师傅的创虎重卡6万公里换一次机油,不仅为他节省了时间,也节省了使用成本。他之前开过其他品牌重卡,说是10万公里换机油,但是中间要加注3次左右,每次要1000多块,加起来费用就要三千多,相比创虎要增加不少使用成本。

  在谈及节油经验时,蒋师傅还分享了驾驶技巧:“开车时不要贪快,尽量保持经济转速行驶,同时尽量减少刹车次数。”

  开车十余年,蒋师傅的物流生意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希望未来在创虎的陪伴下,蒋师傅的物流事业能够如虎添翼,蒸蒸日上!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