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济南车展重汽撑起半边天 重卡四大品牌齐亮相

  2016年10月15日-10月17,第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商用车展览会(济南卡车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以“引领行业 驾驭未来”为主题,意在推广最新的汽车工业技术和车型。
济南车展中国重汽展台济南车展中国重汽展台

  作为本次展会的东道主,也恰刚刚过完60周年生日,中国重汽可谓底气十足,从现场的一大排豪华展车就能看出来,加上济南当天的小雨,展会现场别是一番景象。

汕德卡C7H 4X2全气囊低位鞍座智能卡车汕德卡C7H 4X2全气囊低位鞍座智能卡车

  本次中国重汽展出了重汽T7H、汕德卡C7H、豪沃轻卡、斯太尔系列重卡以及豪瀚重卡产品,可谓是全系产品一起出动。其中最为亮眼的莫过于刚刚发布的中国重汽第一代智能卡车,这辆汕德卡C7H 4X2全气囊低位鞍座智能卡车配置丰富,带有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ESC)、电子制动控制系统(EBC)、紧急制动系统(AEB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SA),在现场汕德卡仅凭借其金黄色的外表便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围观。

斯太尔底盘改装的多功能抑尘车斯太尔底盘改装的多功能抑尘车

  现场还展出了多款重汽底盘的专用车,其中包括重汽斯太尔M5G底盘改装的多功能抑尘车、HOWO智能绿色渣土车以及HOWO-T5G冷藏车。

  新版GB1589政策下6×4车型优势愈发明显,现场中国重汽也顺势展出了HOWO T7HB版6×4牵引车以及斯太尔D7B 6×4牵引车以响应政策以及用户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刚上市的新款豪瀚J7B 6×4牵引车,与之前豪瀚产品不同的是其搭载了MC11发动机。

搭载MC11发动机的豪瀚6×4牵引车搭载MC11发动机的豪瀚6×4牵引车

  以豪瀚主打高性价比、HOWO-T系列瞄准中高端市场的格局已经形成,那搭载MC11发动机的豪瀚又是怎样的市场定位?中国重汽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刘正涛给了记者明确的答案:“国内用户中,有很大一部分都十分倾向于低价位产品,低价位又有一颗好心脏便是这款豪瀚的亮点,这也是将重汽产品全面向曼技术靠拢的一个进步。该款产品自面世以来,其一个月的订单就相当于去年豪瀚一年的总订单数量,可见市场对此产品的需求,重汽也将趁热打铁,继续推广该产品的市场影响力”。此外,关于新版GB1589刘经理还表示,在未来中国重汽将结合新政策的标准以及相关政策的需要,开发适应性更强的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