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赵四华:节油一霸 听老司机如何聊创虎

  走大街窜小巷,谁人不知创虎棒,来自福建的赵四华师傅道出自己内心独白。有着15年驾驶经验的赵四华阅车无数,而四川现代创虎是他最看好的运输伴侣,“就像是选老婆,认准了它就绝不会错”,赵四华给创虎起了个响当当的名号:节油一霸,看来有必要让这位老司机带咱们开开车了。

来自福建的赵四华师傅道出自己内心独白。有着15年驾驶经验的赵四华阅车无数,而四川现代创虎是他最看好的运输伴侣,“就像是选老婆,认准了它就绝不会错”节油达人赵四华

  初遇创虎 满意程度百分百

  福州市冰捷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冷链运输为主的货运公司,据赵四华介绍:“公司现在有20多台车,在其之前从来没有用过四川现代的产品,今年公司有车辆需要更新,这才有了与创虎结缘的机会。”

福州市冰捷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冷链运输为主的货运公司,据赵四华介绍:“公司现在有20多台车,在其之前从来没有用过四川现代的产品,今年公司有车辆需要更新,这才有了与创虎结缘的机会。”冷链运输的创虎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赵四华虽然一次也没有接触过创虎,但是天天跑运输的他走南闯北,看见好多同行都在用,闲暇之时还与开创虎的司机聊上一聊,听的他心里直痒痒,随后又到服务站进一步了解创虎卡车,心动的他这才下定了决心。2016年5月份,公司买了第一台创虎卡车,出色的表现让赵四华赞不绝口,仅过了2个月时间,同年7月份,赵四华就又买了第二台创虎。

  在短时间内,竟然又采购的第二台创虎,那么赵四华是如何看待创虎卡车的呢?“一开始关注创虎没别的原因,就是外观漂亮,我是个外貌协会,选车很看重外观,看见创虎的第一眼就让我喜欢上了,霸气的前脸,鹰眼式大灯,着实让我着迷,公司当时也需要买车,所以在国内车里面我只考虑了创虎。”

  能够选择第二台,说明创虎有它的独到之处,当记者问起是否满意创虎的表现时,赵四华瞬间激动了起来,“非常满意,实在是太完美了,而且在车子操控性上也让我很满意,驾驶起来也很舒服,还很省油,我们一般跑到北京的路段,平时也跑一些云南、四川相对复杂的路段,爬坡很给力,满载时油耗基本在34L/百公里,对于还处在磨合期的创虎,这个油耗让我很满意,不仅如此,创虎的售后服务也做的相当好,也很让我放心。”

  这一段胜似慷慨激昂演讲般的对话,让赵四华内心激动不已,就连记者也能够感同身受,看来创虎给赵四华的人生带来了另一份精彩。

  节油创虎 品质信赖王中王

  创虎“无限可能”节油精英挑战赛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共16位节油高手共同聚首,除了驾驶技巧上的针锋相对,也充分展现创虎卡车优越的节油性,咱们赵四华师傅就是此次比赛选手中的一员,最终获得了亚军。

创虎“无限可能”节油精英挑战赛以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共16位节油高手共同聚首,除了驾驶技巧上的针锋相对,也充分展现创虎卡车优越的节油性,咱们赵四华师傅就是此次比赛选手中的一员,最终获得了亚军。获得荣耀的赵四华(左)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集成了韩国领先的多重科技,具有高效、节油的突出优势,能够为物流企业节省更多运营成本,动力强劲、高效耐久,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12.7L大排量Powertec发动机采用电控泵喷嘴技术,能够达到最高 2,500bar的高燃油喷射压力,能够实现更高的燃油效率。

  “选车时节油性和安全性是我必须要考量的两个方面,创虎重卡从动力总成、各项节油技术到空气动力学外观等设计上,各类节油优势明显,动力表现强劲,输出稳定。在安全方面,创虎运用延迟解除驻车制动技术,能延迟解除驻车制动,确保车辆安全。”赵四华跟卡车网记者说道。

创虎重卡从动力总成、各项节油技术到空气动力学外观等设计上,各类节油优势明显,动力表现强劲,输出稳定。在安全方面,创虎运用延迟解除驻车制动技术,能延迟解除驻车制动,确保车辆安全。四川现代创虎

  夺得亚军的赵四华在与记者沟通时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不算满意,“我认为自己的驾驶技术不算差,虽然接触创虎才几个月的时间,但是通过自己的摸索,已经很了解这台车的品性了,对于开创虎,切记不要急加速,时刻留意仪表盘上的参数,转速控制在1200r/min上下,这让开起来会很省油,比赛当天太过于紧张,而且对路况也很陌生,没有发挥出100%的实力,今后如果还有比赛的话,我一定会继续参加。”

  赛事助力,让创虎卡车优越的品质得到了大家的见证与认可,通过节油赛平台,让赵四华更加了解他所信赖的创虎。“公司会陆续更新车辆,创虎卡车就是我的首选搭档。”一句话简单明了,老司机难得任性一次,对于赵四华来讲:节油一霸,创虎值得!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创虎 货物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