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订制冷链 欧马可超卡S3抢滩长三角

  “2016年的冷藏市场VAN增长了50%,轻卡增长了30%,挂车增长了400%……”在我国冷链行业高速发展、传统模式已不能满足冷链用户需求的严峻形势下,2016年11月15日,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欧马可超级卡车S3以雷霆之势登陆长三角。这款自重更轻、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安全系数更高、用户体验更好的高效物流订制之旅,在标志着欧马可在冷链物流细分市场有了过硬产品外,更将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而欧马可、上装核心企业、冷链核心企业三方成立的系统供应商战略联盟,也让产品无忧也更加有底气。长三角是区域上市第一站,在上海的仪式现场上海货的和赤兔供应链还率先签署订制高效冷链价值之旅,分别认购500台和100台。
欧马可S3超级卡车长三角区域上市欧马可S3超级卡车长三角区域上市

  市场+政策 冷藏车市场一片利好

  “2015年冷链市场规模达1583 亿元,预计到2020 年冷链将达到3479 亿市场规模。而在冷链物流中,低温冷冻车保有量年均增长率约为13.8%,高温冷藏车保有量年均增长率约为15.2%。可以预见,高品质冷链物流装备的未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胜对我国当前物流行业的形势做了解读。在电商快递高速发展的今天,正在从传统型物流向现代物流转型,高效、可靠、准时、安全的物流运输,成为了拉动消费型物流行业的重要因素。

  “自2011年到2014年,冷藏车增长近三倍;2015年在经济下行的环境下,冷藏车仍逆势增长4%,预计2016年—2018年冷藏车市场符合增长率将达15%-20%。”据冷链物流行业专家、中国制冷学会理事会理事、中集车辆(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介绍,市场亟待新品,政策也是一片利好。从2010年发改委颁布的《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到中国报告大厅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冷链物流技术装备调研分析报告》,再到2016 年4 月6 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指出要突破信息基础设施和冷链运输滞后“硬瓶颈”,环保、节能、安全、智能的冷链物流一体化势在必行。

现场上海货的和赤兔供应链率先签署订制高效冷链价值之旅现场上海货的和赤兔供应链率先签署订制高效冷链价值之旅

  欧马可S3高效冷链之旅绝对是应时之举,而上市首站选在长三角也绝非偶然。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交通便利、经济发达,处于我国冷链运输的前沿位置。据统计,上海目前拥有301万个冷库,物流冷链体系相对完善,冷链物流园区的数量和规模呈逐渐增加和扩大的趋势。着眼装备品质的欧马可S3,不仅将满足物流用户对装备升级的需求,更会有效的推动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快递、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

  性能+服务 欧马可S3高效可靠

​欧马可超级卡车冷链运输车欧马可超级卡车冷链运输车

  “源自德国,欧洲标准,回到中国,服务用户”!秉承“突破科技,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依托“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与“北京超级卡车创新中心”两大资源优势,汇聚康明斯、采埃孚、大陆电子等成员的领先科技,以“源自德国、欧洲标准”的产品内涵,采用欧洲标准研发,面向全球高效物流用户打造出全新平台的欧马可系列超级卡车,以“欧洲科技内涵”开启了“价值引领未来”的新征程。

冷藏车市场需求冷藏车市场需求

  据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李建国介绍,欧马可产品解决方案有着强大的优势。超级卡车S3相对于基础车型全面升级,采用世界级动力传输系统,CUMMINS+ZF,整车动力提升10%,现动力、节油与高效传动的完美匹配,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输效率;其次,采用欧洲技术打造全新平台、链合全球黄金零件供应体系打造,遵循严苛的产品验证流程,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可靠性提升50%,耐久性提升60%;再次,具有高强度安全车身,WABCO制动系统、ABS、盘式制动、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防盗系统等,满足更高智能安全配置需求;此外,整车NVH降低20%,轻量化提升3%,油耗降低5%-10%。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李建国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李建国

  整车性能强,服务也最优。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欧马可还提供“全程无忧”的高品质服务。整车首保全免费,核心部件实施4年或100万公里超长保修,救援响应速度15分钟以内,紧急配件主要区域实现24小时到位等等,远优于行业的标准,给用户车辆使用带来最坚实保障。

  战略+未来 一体化方案让价值最大化

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副经理邵国庆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副经理邵国庆

  “以超级卡车为基础,以订制化为创新方向,联合行业核心装备企业,创立冷链行业运输装备系统供应商的战略联盟,共同推动冷链行业未来产品创新升级步伐。”除了针对物流重点行业,全新发布欧马可超级卡车冷链运输订制化新品外,欧马可事业本部副本部长、营销公司副经理邵国庆又宣布了的另一重点。这是福田欧马可协同上装核心企业、冷机核心企业,为冷链运输带来的“行业订制”价值,为冷链用户提供 “底盘+上装”的纵向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为冷链物流行业提供更全面、更完善的高效订制保障。

超级卡车冷链运输装备系统供应商战略联盟成立超级卡车冷链运输装备系统供应商战略联盟成立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冷链物流关系着食品安全,关系着民生福祉,这就要求冷链运输必须具备完善的管理机制与安全快捷的运输效率。在高质量的冷链物流作业中,如何提升冷链物流运输装备的可靠性和高效性,以及提升冷链运输作业服务质量,成为了未来冷链物流发展必须思考的问题。而此时此刻的全新平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与超级卡车冷链运输车,正是基于此而上市的价值风暴,即将开启高效物流冷链订制之旅,助力用户在拥抱智慧物流的同时也感受欧马可带来的运营价值最大化体验!

来源:卡车网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