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11月!新乘龙M3即将试销

  2016年4月在北京车展亮相后,东风柳汽新一代高端中卡乘龙M3便引起广泛关注。这款颜值、性能都十分出众的车型具体何时开始销售,也成为人们猜测的焦点。据日前东风柳汽透露,天生不凡、内外兼修的新乘龙M3将在11月开始试销。对于广大有换车需求的运输从业者而言,这不啻是一大利好消息。
新乘龙M3牵引车新乘龙M3载货车

  作为东风柳汽用高端重卡技术为标杆打造的一款高端中卡车型,新乘龙M3既融合了乘龙家族车型的优点,又借鉴了国外先进的卡车设计理念,相比原有的M3,在安全、舒适度、油耗、动力、承载量等各个方面都有大幅升级。和国内其他中卡产品相比,这款车更是具有无可匹敌的差异化优势,堪称国产高端中卡的佼佼者。

  据了解,新乘龙M3传承了乘龙家族“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设计,“武装到牙齿”的铠甲式超强防护,可全方位、最大限度保障驾驶员安全。前后桥盘式制动,更可以使制动距离缩短1.5m,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同时在M3原有机械半浮式驾驶室悬置基础上,新乘龙M3新增了发动机整体式平置软垫和前后1.8米少片簧开发应用,大大提高了整车平顺性,有效保证了驾驶时的舒适性和稳定性。

新乘龙M3牵引车背影东风柳汽乘龙M3载货车

  此外,新乘龙M3在底盘方面也有很大程度上地创新。除了引入东风柳汽重卡平台优势设计,新乘龙M3还糅合了欧美先进技术,打造了一款通用性设计达国际水平的模块化、轻量化全新底盘平台。无连接板横梁单层车架、少片簧设计等组成的轻量化结构,使得新乘龙M3在保证承载力的情况下,整车重量比原有M3减轻600KG以上,可大大降低油耗。

  外观方面,新乘龙M3继承H7高颜值外观、形成家族式脸谱的同时,还请来设计过斯堪尼亚、玛莎拉蒂的法国著名设计师马克·德尚亲自操刀,结合外饰降风阻优化设计。在M3驾驶室流线型导流罩的基础上,新乘龙M3加入了宽大的进气格栅、更美观立式大灯、一体式后视镜等外饰,既提高了颜值,又有效降低风阻,实现综合油耗降低7%。

新乘龙M3新乘龙M3

  在动力方面,新M3也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不仅加宽了制动器,最高速比也高达5.286,提速和爬坡动力比M3更上层楼,能更好满足中卡载货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中卡的驾驶室普遍较沉重,采用性能更佳的电动液压举升,比采用弹簧式翻转机构、机械式液压举升更能提升作业效率,但成本更高。而新乘龙M3则不计成本投入,采用了电动液压举升。

  东风柳汽工作人员介绍,新乘龙M3是东风柳汽2016年集合全集团各种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一款拳头产品,相比原有的乘龙M3,在各方面性能都有大幅升级。如此大的投入,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广大运输从业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助力物流运输业进入良性循环。“除了能耗低、安全性高、动力强、作业效率高等优点,新乘龙M3还可达到轿车级的舒适度。在业内的整体性价比,真的是高到不行!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新乘龙M3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