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运输利器欧曼GTL超能版重庆推介会受追捧

  欧曼GTL超能版重卡升级上市,魅力来袭!近期,为了满足用户对于重卡的新需求,重庆合川和万州两地特地携手欧曼GTL超能版举办了两场推介会,向大家全方面多角度地展示欧曼GTL超能版的与众不同之处。
重庆合川&万州推介会重庆合川&万州推介会

  尽管这天还下着小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观试驾欧曼GTL超能版的热情。

  欧曼GTL超能版作为神十一运输同款,具有高效、安全、可靠、舒适的卓越品质,大家在试驾之后都对这辆欧曼GTL超能版赞不绝口。无论是在合川还是在万州,欧曼GTL超能版所到之处,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大家对这辆欧曼GTL超能版也是爱不释手,纷纷表示愿意将其入手,觉得自己以后运输的道路上又多了一个利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大家之所以认为欧曼GTL超能版会是自己运输路上的利器,主要是因为它强大的综合性能和完善的优质服务。突破科技,引领未来,欧曼一直在路上!科技的不断突破,服务的不断优化,成就了欧曼GTL超能版的强大实力,同时也让它成为了卡友的运输利器和贴心好帮手。

  欧曼GTL超能版先进的2000bar超高压燃油系统和iBrake辅助制动帮助车辆更省油,同时采用戴姆勒技术优化匹配更节油。整车百公里降低油耗2-3升,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的运输成本,这也是大家对欧曼GTL超能版非常热情的原因。

欧曼欧曼GTL超能版

  欧曼GTL超能版采用的是康明斯ISG全新一代超能动力,先进的发动机制动技术帮助车辆安全更高效,欧洲标准安全车身和高效制动装置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最安全最有保障的驾驶体验,安全高效更有劲,自然就成为了客户心中的运输利器。

  最后,欧曼GTL超能版“轿车级舒适”的驾驶体验更是让大家对其爱不释手,各种人性化设计彰显了它安静舒适重卡的特性,整车平顺性与操控性完美结合,驾乘更舒适。

  在推介会上,到场用户都赞叹它完美硬朗的外形,强劲、节能、平顺的行驶质感,使到场用户畅享于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中。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