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西博会开幕 四川现代携创虎、康恩迪震撼亮相

  2016年11月3日,以“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天府之国成都正式拉开帷幕。四川现代受邀参展,携创虎、康恩迪震撼亮相,在为期12天的展会上,与来自全球近9000家知名企业同台,共同迎接全世界的关注。
“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十几年来,西博会坚持“共办、共享、共赢”理念,坚持服务西部大开发的宗旨,立足西部、面向全国、融入世界。历经15届岁月洗礼,其国际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规模逐年扩大、层次不断提升,已成为具有西部和四川特色,国家级国际性“一带一路”开放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四川现代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之下,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迅速占领市场。其中,创虎重卡的销量一路飘红,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各月月度增幅基本在2倍以上,1-9月累计增幅更是高达219.74%,增势强劲。而高端商旅中巴车——康恩迪也先后作为重要会议指定用车,担任贵宾的接待工作。并且在泰山、华山等各大5A级景区内,也频频出现康恩迪的身影。

创虎重卡创虎重卡

  “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为物流市场带来了新的契机,与此同时,也迎来了商用车市场的大好势头。面对这一场机遇与挑战,作为西南部地区最大的合资商用车企业,四川现代激流勇进,短短几年间,便已形成高中端重卡、轻卡、中巴、微货全系列产品线,可满足城市、城际、乡镇等各种终端物流市场的用车需求。

  此次,四川现代携旗下产品亮相西博会,不仅向外界展示了四川现代的卓越产品力和领先科技,也为今后进一步开拓终端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用车市场硝烟弥漫,群雄争霸。面对未来挑战,四川现代已经严阵以待,力求以产品优势突破市场,决胜千里之外。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创虎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