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4×2厢式车亮相广州车展 广汽日野又有新玩法

  许久没有在广州车展露面的广汽日野这次来啦!在2016广州车展上 ,作为东道主的广汽日野不仅积极的参展,而且放大招,带来了最新研发的轿运车和4×2厢式车,以崭新的姿态宣告了广汽日野进军中卡领域的决心,彻底打破了700系列重卡唯我独尊的时代,开创了全新的中卡平台。
广汽日野展台广汽日野展台

  当700系列成为广汽日野卡车代名词的时候,广汽日野却在蛰伏中酝酿,当用户苦恼于没有更多车型选择时,广汽日野在深挖中创造。终于,历经几年研发而出的4×2厢式车以崭新的面孔与大家见面了。也许很多人觉得意外,但是对于广汽日野来说这是情理之中。

  “我们也在与用户不断的进行沟通,了解这个市场上的真正需求,推出4×2车型也是我们深思熟虑调研市场的结果。不少物流用户也向我们反映,目前很多的厢式车寿命很短,两三年就需要淘汰了,急需一款高品质的厢式车,这样的市场环境也呼唤高品质车型的出现,所以我们来了。“广汽日野执行副总陈秀深告诉卡车网记者,这款厢式车将重点服务快递、物流等领域。

广汽日野4×2厢式车广汽日野4×2厢式车

  现场展出的这款4×2厢式车核心动力匹配上海日野J08E发动机,高达90%的进口零部件沿袭了广汽日野一贯的高品质。与此同时,驾驶室保留了重卡产品的尺寸,无论是卧铺还是驾驶室空间相比同类型车型都更加宽敞舒适。据透露,广汽日野考虑用户对成本的需求,4×2车型在价格上也更加亲民,确保有更多用户对新车型更容易接受。

  当然,对于广汽日野来说,4×2厢式车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广汽日野还将不段横向丰富中卡平台的生产线,包括牵引车、搅拌车等车型都将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广汽日野6×2R轿运车广汽日野6×2R轿运车

  而另外一款亮眼的车型则是广汽日野最新推出的6×2R轿运车。GB1589的推出,对轿运车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汽日野卡车紧跟市场发展,不断的进行轿运领域的探索,新推出的轿运车就是应运而生的最新产品,同样搭配的是上海日野J08E发动机,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符合法规的规范性,都做出了行业的表率。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在亮相车展之前,广汽日野已经邀请物流行业代表和领域专家对新推出的轿运车和4×2厢式车进行了品鉴,大家对新推出的产品也非常肯定。“活动当天申通物流的代表人员甚至亲自当起了解说员,对新产品非常的推崇,这样的热情和支持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陈总告诉卡车网记者,不少当天参与推介会的用户了解新车型都表示要进行采购,取了的较好的用户反响。

  广汽日野销售部部长李洋还透露2017年1月份这两款新车将正式上市届时可以接受用户的全面订购,同时对于明年的市场预期也给出了一个1000台的销量,对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

广汽日野英雄重卡广汽日野英雄重卡

  与此同时,广汽日野展台还展出了450马力的700系列牵引车和一台运行了202万公里无大修的英雄重卡。自2015年广汽日野启动“驰骋百万、臻值愈现”百万公里品质见证活动以来,陆续涌现出了很多使用广汽日野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客户,此次展出的英雄重卡就是百万公里品质的最好见证。广汽日野同步成立的百万里程俱乐部也已经吸纳了上千位会员,散发出广汽日野的品质魅力。

广汽日野450马力广汽日野700系列450马力牵引车

  这次广州车展的参展,对于广汽日野来说绝对是一个新的起点,轿运车的亮相也让大家看到了广汽日野在细分领域的市场把握,而4×2厢式车的推出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广汽日野,相信,这一次创新和转型必将托起广汽日野更加崭新的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