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目标翻番!陕汽商用车“一中两翼”战略不空谈

  2016年12月8日,陕汽商用车2017年商务年会在宝鸡举行。回望2016年,一向低调的陕汽商用车以6898辆销量,4.5万辆新M3000驾驶室,21亿总产值的高调表现上交满意“答卷”。展望2017年,销量必保1万辆?力争1.2万辆!实现销量翻番,是夸海口还是真底气? 还要看陕汽商用车‘一中两翼’的产品战略实施。
陕汽商用车2017年商务年会陕汽商用车2017年商务年会

  回望2016 优等生上交优异成绩

  2016年可以说得上是陕汽商用车奠定市场地位、大力发展的一年,作为陕汽集团分支里的重要一员,陕汽商用车以优良的产品、周到的服务而得到卡友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轩德系列车型在用户们那里得到了极好的口碑。会议上,陕汽商用车董事长王春松先生对2016年整体发展做了详细总结,王董事长讲到:“2016年,陕汽商用车抓紧十三五战略发展机遇,聚焦领域,紧贴目标,在产品结构调整、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模式转型等条件下,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以目前订单情况来看,2016年全年共计销售量将达到6898辆,同比增长30%,新M3000驾驶室销售4.5万辆,同比增长64%,工业总产值突破产值21个亿,同比增长45%,这些成绩的取得,标志着陕汽商用车发展形势不断上升。”

陕汽商用车董事长王春松先生致辞陕汽商用车董事长王春松先生致辞

  简单的几个数字,却呈现出陕汽商用车这位“优等生”在这一年里的优异表现。前进的脚步永不止,自2016年起,国家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实施了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政策,经济运行保持着稳定态势,而这些都为陕汽商用车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随着汽车产业发展的深刻变化,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以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主导方向,陕汽商用车纯电动系列车型也因此应运而生。为推动工业转型发展,陕汽集团打造“千亿陕汽”的战略部署,这也为陕汽商用车发展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

陕汽商用车纯电动车家族陕汽商用车纯电动车家族

  陕汽商用车做新能源绝不是一句空话,做纯电动卡车也并非花拳绣腿,行动与实力才是最好的证明。陕汽商用车围绕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新能源商用汽车的技术优势,重点突破发展中的高端新能源轻卡,以技术来驱动市场发展,并合理应用政府有利政策,加快并促进产业发展转型;依托陕汽集团这一个强而有力的靠山,苦炼内功,精准把脉,根据细分市场需求,将需求转化为产品,将产品转化为精品,以轩德品牌为重点,巩固现有优势,占据市场先机。

  销量提升、产品升级、战略部署、抢占先机,2016年的陕汽商用车不仅创造了历史业绩,更加为2017年的到来做足了准备,如今的它,显然已不是“碌碌无为”;如今的它,已是偶像派与实力派强而有力的代表。

  展望2017 陕汽商用车蓄势待发

  新的一年新气象,作为年长一岁的陕汽商用车,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又会有着怎样的“宏图大志”呢?2017年必保1万辆?力争1.2万辆!是何种底气让陕汽商用车夸下如此海口?

  把握机会,这是陕汽商用车夸下海口的根本原因之一,也是主要原因,当然这也并非是纸上谈兵,机会从何而来?有以下两个方面来讲:第一点就是市场,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物流车型、专用车与工程车需求量增加,而这正是陕汽商用车遇到的绝好机遇;第二点就是产品,市场已给予了这个机会那么如何来抓住它就要靠产品来说话,随着新GB1589的颁布,整车轻量化已成为众企业追捧的对象,陕汽商用车也不甘落后,尤其是轻量化自卸车的推出,将会成为用户们心中唯一的选择对象,除此以外,标载的物流车、专用车和纯电动车型将会是陕汽商用车一大亮点。迎合市场,抓住机会,带来相对应的车型,那句“空谈”显然有着实现的资本。

陕汽商用车轩德系列陕汽商用车轩德系列

  轩德系列车型作为陕汽商用车的主打品牌,在此次商务年会上进行了全新轩德6系车型的上市发布,为迎接新的一年,达到预期目标,陕汽商用车可谓是做了充足的准备。

全新轩德6系上市全新轩德6系上市

  “以市场为导向,进一步调整产品结构,聚焦主业,坚定不移的执行‘一中两翼’的产品战略”,这是卡车网记者听到最具影响力的一句话,通过轩德3系打造载货车、牵引车差异化产品,轩德6系打造载货车、自卸车精品,轩德9系主推新能源、专用车产品,以这三部分形成“一中两翼”战略,为以后的市场竞争埋下伏笔,以优势填充市场缺口,创造自身应有价值,这不仅是为迎接2017年而准备的礼物,更是送给广大用户们的礼物。

  路漫漫其修远兮,陕汽商用车正在用行动证明自己,创造未来,同为业界人士的你感觉到危险了么?回望16年,展望17年,陕汽商用车的表现不得不让众人竖起大拇指,对于未来的你,我们期待着。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轩德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