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内安家外立业红岩女将刘爱宏

  用户:刘爱宏

  车型:红岩杰狮C500 450马力 6×4牵引车

  运输货物:百货运输

  运输路线:全国各地

  发现信赖推荐理由:C500产品较100系列相比,在保持原有优势基础上,从动力、安全、舒适、服务、价值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改善和提升。

刘爱宏和她的用户李海军刘爱宏和她的用户李海军

  刘爱宏是一位贤惠的妻子,是一个慈爱的妈妈,一切看来她都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但是在家庭之外,她还是一个运输公司的老板,一位女强人。

  刘爱宏的公司已经有200多台车挂靠在这里,这30多台中有1个台非常的特殊,那就是今年夏天河北洪灾时,爱车被洪水冲坏的李海军,卡车网也曾就李海军的事情进行过报道,今天又有缘和李海军挂靠的公司老板认识,把这一切连接起来的正是红岩。

  一个女人支撑一个企业,维护一个家庭,靠自己的一双手打拼到如今的地步,这其中的原因从她选车的态度上就能看得出来。

  当你和她对话时感觉她就是个温柔的居家女人,但是她选起车来可一点都不犹豫,杰狮C500刚上市时她毫不犹豫的就决定买了几台,在当时杰狮C500的价格要比其他同类型的车稍微的贵一些,但是她坚信一份价钱一份货,贵自然有贵的道理。

  今年10月22日她还被要请到重庆参加了首批红岩杰狮C500发车仪式,仪式上来自上汽红岩的专家向她介绍了新红岩杰狮,杰狮C500搭载了国际成熟应用、国内最新上市的CURSOR 11L发动机。低速时反应快、低温启动快,发动机寿命B10最高可达150万公里以上,配备直接档变速器、FPT小速比红岩车桥,在国勘称内高效物流运输车辆的典范。

  工作中她身为企业负责人很少亲身去体验车辆,但是她十分的关心员工的用车情况,尤其是新入手的红岩杰狮C500,首先来说她最关心的是员工们驾驶是否舒适,在她的员工眼里她就像一个老大姐一样,员工们都对红岩杰狮C500的舒适性很满意,甚至都抢着想开杰狮C500,这一点让她觉的钱没白花。

红岩C500红岩C500杰狮

  更让她没预料到的是新杰狮C500会这么的受欢迎,在和员工聊天的过程中她才了解到新红岩杰狮C500不仅是驾驶舒适,而且一点小毛病都没出过,450马力的大动力轻松应付各种地形。还有就是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站,不管车有没有毛病,开着车看见自己品牌的服务站那就是两个字“安心”。

  看到员工们对新杰狮如此的喜爱,刘爱宏觉得她的决定没有错,作为一个企业的负责人她的决定关系着公司的发展,关系着所有的员工的生活,所以她必须让自己做出正确的决定。而杰狮C500没有让她失望。

  刘爱宏说:“红岩车在我们这表现一直不错,这次成功的买了杰狮C500让我对上汽红岩更加的信任了,目前公司有几台车快要淘汰了,我准备再引进几台红岩车,杰狮C500是首选。”朴实的话语在她口中说出不由得增加了几分喜悦之情,不断的引进车型,证明着她的公司正在壮大,她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不仅是刘爱宏,她公司里的司机也说:“这个车动力好,开着舒服,从这车上我就能看出来老板是真对我们员工好,宁愿多花钱也要给我买好开的车,这老板跟对了”

  不知不觉刘爱宏和他的员工们与红岩的缘分越来越近了,对红岩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对红岩的信赖也越来越深了!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6/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