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欧马可S3 高端物流首选的SUPER TRUCK

  在2016年欧马可全新平台S3上市发布时,一举拿下1000台意向订单的大客户—中铁物流集团飞豹快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豹快线)至今让大家印象深刻。这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智能高效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新车,在首发当日就获得如此成绩,那么到底是是什么原因让飞豹快线敢啃下“超级卡车”这块新骨头、做出如此“壮举”的呢?

福田欧马可与飞豹快线副总经理储可义(左一)签署战略采购协议福田欧马可与飞豹快线副总经理储可义(左一)签署战略采购协议

  千台意向 源于信赖

  近期,卡车网记者终于在偌大的中通物流集团西区见到了飞豹快线副总经理储可义。据他介绍,成立于2014年3月的飞豹快线是中铁物流集团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车队+合作车队+个体车辆为资源,为集团下属各单位及合约企业提供公路运输标准化承运服务,形成“大平台小车队”的全国整车运输网络。

  飞豹快线虽然成立的晚,但这位储总从1998年开始就在中铁物流集团做运营管理,一直深耕行业,绝对算得上行业翘楚。而他最推荐的车就是欧马可,也正是他在发布会上一举签下了那份超级卡车的千台意向书。但要说原因,那就两个字:信赖。

飞豹快线副总经理储可义飞豹快线副总经理储可义

  “我们和欧马可合作最少有五六年了,现在手里头就有650多辆车。这么多年车况一直很好,特别是与德国合作后,欧马可在国内走高端路线,质量更好。”说起与欧马可的合作次数,储总都有些记不清了,因为太多!而多年的沟通采购,也让储总看到了欧马可的飞越变化,并且愈加肯定合作的重要性。正如发布会当日储总在台上所说:“欧马可在环保智能高效方面的优质,与我们为客户提供安全方便快捷的中铁物流服务理念相符!”

  稳定可靠 选车重点

  “快递快运行业就一个要求:速度,而速度快就是要车辆稳定!”说起选车重点,储总给出了关键词:稳定性。

  好在事实胜于雄辩,650多台多用于城市生鲜配送的欧马可表现不负众望,多年来从没掉链子。据储总介绍,中铁物流集团在全国有4000多个网点,一般大城市一天跑350公里左右,司机尚且两三班倒,可车子却基本连轴转着。但即使这样起早贪黑,欧马可无论是对于人还是货,基本都做到了“不抛弃不放弃”。“其实同等价位的车很多品牌 我们都在用,也在比较,但整体来讲就对欧马可的评价比较好。”对于欧马可的表现,储总十分认可。

欧马可S3超级卡车欧马可S3超级卡车

  也正是这些一如既往的好品质,促成了意向书,甚至在知道千台欧马可S3会贵出几十台其他品牌车的情况下,储总也义无反顾。“S3性价比肯定比别的车要高,价格也确实略微高点,但我觉得高个两三千块钱问题不太大。”储总非常看好与整车高度匹配的福康发动机及严谨的德国管理理念,深知高油耗和小毛病的可怕,“快运时效性要求特别强,这不是修车花多少钱的事,是没有时间修!”

  首选推荐 非卿莫属

  “整个集团用车都由我们负责。各部门根据需求选定车辆品牌和数量,都由我们来采购。虽然目前集团里什么车都有,但基本上我们都会推荐欧马可。”

  而另一方面,作为整车运输平台的飞豹快线也正在往无车承运人上转。从购车技能、车产品集载、运营保障、全国网络救援保障等多方面,提供一整套的服务支持。“未来的无车承运人什么样呢?就是个体人买了车以后,不需要跟公司挂靠落户,只要加入一个平台网络就可以了。”

欧马可S3超级卡车高端物流首选欧马可S3超级卡车

  但无论对内还是对外,储总说都会优先推荐欧马可,因为车辆稳定可靠才能持续运营,才能肃清行业环境,避免上游用户找不到放心的物流、司机遭遇黄牛挣不到钱、物流市场混乱局面的发生,最终达到三方共赢。

  “目前,1000台欧马可S3的意向正在逐步落实。”携一款稳定好车,创一个共赢平台,上天入地,飞豹已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