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危化品运输车 王志斌危运事业上的“开国”功臣

  一直以来,危化品运输始终与“安全”二字紧密相连,这是经久不变的定论,对于从事这项运输工作的人们而言,运输车辆的选择变得至关重要。来自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志杨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志斌就是一名危化品运输从业者,公司的33台红岩杰狮C100危化品运输牵引车,就是他的信赖对象。

志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斌志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斌

  成立于2004年的志杨物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新疆省内,以及甘肃、内蒙等地区的原油运输工作。公司目前拥有运输车辆近60台,红岩杰狮C100危化品运输牵引车就占据一半以上的比重,在谈及为何信赖于红岩杰狮C100时,王志斌只给出一句话:“安全、高效、经济,这就是我选择它的原因。”
       从事危运多年 红岩始终陪伴

  真感情,无非就是拥有一颗专一的心,认定了你,就会永不改变,王志斌对红岩重卡就是一种真感情的表现。“从2004年,我开始从事危化品运输的第一天起,红岩危化品运输车就是我的运输伙伴,它也是我运输事业上的功臣,所以在公司的运输车辆中,红岩重卡必不可少,车辆的更新换代,也是首选红岩,与红岩杰狮C100的相识是在2012年,这款车让我对红岩重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不愧是我所认定的运输伙伴。”王志斌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危运道路上13年的陪伴,红岩重卡已然成了王志斌身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现如今红岩杰狮C100危化品牵引车完美的运输表现,更是让王志斌喜出望外。

王志斌信赖的红岩杰狮C100危化品运输车王志斌信赖的红岩杰狮C100危化品运输车

  “经营这个公司也已经10多年了,有过欢喜,也有过忧愁。在2016年下半年之前,新疆的危化品运输行情波动很大,生意很难做,但红岩杰狮C100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让我亏损太多,这也得益于杰狮C100的经济性与可靠性,大毛病没有,小毛病又很少发生,让我很省心。公司主要以新疆省内的原油运输居多,出疆比较少,一般都是当天出车当天回,远距离运输也要1个星期左右一趟,行驶路线比较难走,但油耗始终很低,这让我非常满意。”王志斌说道。

  风雨兼程,红岩杰狮C100始终陪伴在王志斌身边,其优异的运输表现也并未让王志斌失望。

  安全可靠运输 实力见证红岩

  众所周知,新版GB1589实施以前,运输车辆超载是道路常见现象,包括危化品运输领域在内。“新政策出台之前,我们公司的运输车辆也存在过超载运输,那时候管控不是很严,为了能多赚钱,也是冒着很大的风险。那时候我们每台车能拉上70-80吨的原油,一点问题没有,从这一点就看得出,红岩杰狮C100的承载力、动力性、可靠性没得说。当然,现在是以标载49吨来跑运输,红岩杰狮C100更不必担心。”王志斌说道。

  红岩杰狮的可靠运输性征服了王志斌。不仅可靠性好,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也让公司下面的卡车司机们连连称赞,红岩杰狮的确是一款舒适、安全又省心的赚钱利器。

  王志斌与他的卡车司机们还将继续奔波在危运道路上,伴随他们的依旧是红岩杰狮,续写着这份信赖的情缘。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