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剧透上海车展变速箱 卡友的右手无处安放?

  2017年的上海车展已经进入最终准备阶段,不禁让记者联想到了春晚的最后“彩排”,所有工作人员都抓紧一切时间在做准备工作。卡车网记者在车展开展前一天进入了展馆,为你剧透一下变速箱企业都在“彩排”哪些“节目”。

开启探馆模式开启探馆模式

  因为展馆现场还做准备工作,所以部分变速箱产品还没有彻底揭开面纱,给人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特效”。但是,从已亮相的产品和现场资料来看,自动变速箱是展示的重点。难道变速箱制造商要释放卡友们的右手吗?

  想看看都有哪些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吗?跟随记者的脚步,我们走起来!(虽然今天走的很累了)

  首先,我们来看看已经揭开盖头的重汽展位。这次带来了一款变速箱总成并装配了福伊特缓速器,从产品来看应该是配在重汽高效牵引车上的一款变速箱。在这款变速箱后面,重汽还展示了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整套的动力总成,这阵势,真有“面儿”!

重汽展台自动变速箱以及有“面儿”的动力总成重汽展台自动变速箱以及有“面儿”的动力总成

  在伊顿展台,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搭建展位,记者“潜入”其中,穿过高脚架拍到了两款产品。一款为UltraShift PLUS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另一款为适用于轻卡的ESO系列手动变速箱。两款产品被放在角落里,是不是在对演出台词呢?

UltraShift PLUS机械式自动变速箱UltraShift PLUS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ESO系列手动变速箱ESO系列手动变速箱

  寻找艾里逊展台,记者是煞费苦心啊!就在记者刚要离开展馆的那一刻,一道红光扑面而来,记者终于邂逅了艾里逊。

邂逅艾里逊展台邂逅艾里逊展台

  第一次来到上海车展,艾里逊展示了2000系列、3000系列、4000系列拳头产品,这都是在市场上保有量相当高的全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艾里逊还带来了一款专为牵引车设计的TC10型号全自动变速箱,现场的卡友可以留意一下哦!

艾里逊红光满面的全自动变速箱艾里逊红光满面的全自动变速箱

专为牵引车设计的TC10型号全自动变速箱专为牵引车设计的TC10型号全自动变速箱

  最让记者着急的是采埃孚展台,在整个探馆过程中,采埃孚一直没有相应的变速箱展示。展位上都是外国朋友在做搭建工作,亲自锯木头、量尺寸、设计产品摆放的位置……每项工作都做的细腻到极致。这也反应了采埃孚在质量上的要做到尽善尽美,无论是产品还是准备工作。

尽善尽美的采埃孚展台尽善尽美的采埃孚展台

还没有拆封的TraXon自动变速箱

  当来到法士特展台的时候,记者也是急火攻心!这里也没有开始布置产品!所有工作人员也在做展前的准备工作。但是展位上方的自旋转地球还挺吸引人的,是不是法士特要进一步迈向全球市场呢?而展会当天,法士特又会展出哪几款产品呢?这一切即将会有答案。

法士特展台的准备工作法士特展台的准备工作

  逛了一大圈,记者发现自动变速箱绝对是今年展示的重点,在上述的8款产品中,有6款自动变速箱!以这种趋势来看,今后卡友们的右手要无处安放喽。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