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红岩杰狮有何实力?龙师傅甘心为其做推销员!

  曾国藩有云:“成事不外用人,用人必先知人”。

  湖南怀化的龙师傅选择红岩杰狮亦是如此。不仅如此,龙师傅还自发的做起推销员,陆陆续续有怀化、会同等地用户20余人购买红岩杰狮480畅途版2.0。龙师傅为何如此为红岩杰狮卖力呢?

  运输效率高 红岩杰狮低故障率让用户省心

  “我最早就用红岩杰狮的车,只是马力小些。这车相当皮实!”龙师傅向卡车网介绍,对红岩杰狮这车的秉性都很了解,非常适合他跑云贵川地区运输水果使用。

龙师傅信赖红岩杰狮龙师傅信赖红岩杰狮

  运输水果,如果车辆途中出现故障,耽搁时间,不仅影响运输效率,更影响收益。

  “从2015年在怀化购买红岩新杰狮480畅途版2.0,到现在车子没有在路上出现过趴窝几天的情况,水果没有腐烂在路上,基本上正常做保养就OK,这是最让我引以为豪的事情!”龙师傅说,车子让他在运输路上不仅省心,而且大大的提升了运输效率。

  节油性好 红岩杰狮动力强劲讨用户欢心

  云贵川,处于中国西南地区,具有地势险要,山区坡路较多等特点。而对于龙师傅跑运输来说,对于车子动力要求很高。

  “同样马力的车,红岩杰狮爬坡很给力,路面吃不到灰尘,动力强劲。”龙师傅评价他的爱车,480大马力让他爱不释手,红岩杰狮畅途版搭载Cursor13发动机,基于Euro VI平台而设计的,通过特有的齿轮传动技术降低能耗增强动力,满足了用户对于档位反应和操控性的要求。

  此外,节油性能更让龙师傅满意,“红岩杰狮与同类型级别的车运输水果,大约跑600-700公里,能相对节省300元左右。”龙师傅表示,节省下来油费就是自己赚到的,这样的收益给用户带来了实惠。

  减震优越 红岩杰狮驾驶舒适获用户点赞

  说起红岩杰狮驾驶舒适性方面,”不用像以前那样跳舞了!”龙师傅一语惊人。

  “跑云贵川地区,以前颠坡感特别明显,感觉自己在跳舞。用上红岩杰狮车后,我坐得很稳!”龙师傅说,新红岩杰狮畅途版驾驶室内主驾采用气囊减震座椅,驾乘位置可多向调节,让自己驾乘更加舒适,毫无颠簸感。

  而发动机采用的后置齿轮传动系统布置的全新棱纹铸造的缸体,进一步降低了现已非常低的发动机噪音、震动及刺耳声,使得驾乘舒适性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

龙师傅的座驾红岩杰狮龙师傅的座驾红岩杰狮

  龙师傅介绍,以前在驾驶室里打电话,噪音特别的大,而且影响听力。自从他买了红岩杰狮以后,发现车子的隔音效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不仅两人坐在驾驶室内说话的声音能听得很清楚,而且龙师傅通电话的时候也不用再大声喊了。

  “红岩杰狮采用的隔音隔热效果更佳的隔音棉,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龙师傅表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上汽红岩做商用车是认真的!

  “我现在已经把车当成家了,吃饭、睡觉都在车上,红岩杰狮双层大卧铺可以为我提供更好的休息空间。”龙师傅淡定地表示,此车卧铺一旁设计有护栏,防止行车过程中,休息的人意外跌落。这种人性化的设计让龙师傅赞不绝口。

  龙师傅觉得红岩杰狮好,就推荐给了周围的朋友。“现在,周围跑物流运输的朋友们如果有10台车,那么就有8台是我推荐的。”记者十分惊讶!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托’,纯粹认为红岩杰狮在运营方面给我带来了高回报!”龙师傅真诚地说,红岩杰狮陪伴他在漫漫运输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孙齐鸿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