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选红岩仅仅是看颜值?看女老板郑芳的用车之道

  选车要看什么?动力、经济、安全、可靠样样不能少,但有些人在选车时首先要看车的外观,没有一个好“脸蛋”就不会再去考虑其他性能,尤其是对于一个女老板来说,帅气外观显得更重要。“我从2014年开始接触上汽红岩卡车,由于当时不太懂车,在选车的时候看了很多品牌,但唯独被红岩高大上的外观所吸引。”武汉江通源实业有限公司郑芳告诉卡车网记者。

上汽红岩卡车上汽红岩卡车

  女老板选车看颜值?红岩杰狮用实力征服你

  2014年,全国迎来黄标车大淘汰,当时在上海工作的郑芳恰逢这次换车选车浪潮。郑芳表示:“我们当时在选车的时候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虽然我从主观上选择帅气的杰狮,但很多司机师傅们都表示没开过红岩的车,对杰狮这款车的疑虑很大。”后来公司通过对多家重卡企业的深入调研、多角度对比后发现,上汽依维柯红岩承继了近半个世纪的重卡制造经验,其驾乘舒适性、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及电子化程度高,受到了包括深圳、厦门、宁波、等国内众多港口运输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司机师傅们没有开过它,但郑芳认为市场的选择不会骗人,所以公司最终决定购买10台杰狮牵引车将作为公司的“先锋兵”。

  一个月的时间,司机师傅们便爱上了杰狮牵引车。现如今,只要是曾经开过杰狮牵引车的师傅都不愿意去开其他品牌的车型,并笑称:“这是我老婆,我怎么能离开它呢。”据司机师傅们介绍:“杰狮牵引车除了拥有舒适的驾乘体验,其操纵性通过性也极佳。”在港口,场地狭窄、弯道多。杰狮港口牵引车配备了全新转向系统,该系统通过了国际ECE R79转向标准验证测试再搭配法士特变速箱,其操作简便、起步换挡平顺,减轻驾驶员疲劳程度。此外,在油漆方面杰狮牵引车使用的是同步IVECO马德里工厂的世界一流涂装工艺,防腐蚀性强,增加车辆在海风盐分较重环境下的使用寿命,二手车价值更高。2014年购买的那10台牵引车到现在虽然已经服役3年多,但依旧崭新如初。

红岩杰狮牵引车红岩杰狮牵引车

  新合作因红岩更紧密 郑芳甘愿做红岩推销员

  后来因业务需求,郑芳被派到了武汉为公司拓展疆土。延续最初的决定,郑芳依旧选择的是杰狮牵引车,现如今,武汉江通源实业有限公司总共有50余台牵引车,其中有40台是上汽红岩品牌。郑芳告诉卡车网记者:“在我刚到武汉的购车期间,上汽红岩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对我们公司极为重视,更是根据我们的用车情况指定了专项服务方案,”这让郑芳更加信赖上汽红岩。有趣的是,在购买杰狮后,更是在湖北的项目中竞标到了上汽集团的业务——上汽通用零部件港口运输。上汽红岩杰狮牵引车运输上汽通用零部件,业务上更多的共同语言,让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张芳笑道:“这可全要托杰狮的福。”

郑芳信赖红岩杰狮郑芳信赖红岩杰狮

  郑芳认为,产品好就需要被更多人了解,所以在工作过程中,郑芳也成了红岩的推销员,经常在武汉港口同行物流公司中为朋友推荐杰狮牵引车,并且武汉每次举行港口集装箱物流协会的时候,郑芳也会为杰狮“美言”几句。最近郑芳又订购了三台新款M500杰狮牵引车和三台杰卡,未来的路还很长,郑芳与上汽红岩的缘分也不只是50余台车这么简单。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