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携智能化与新能源产品亮相西洽会

  2017年6月3日-7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携智能化与新能源产品亮相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外各界关注的目光。
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召开

  参展的智能化产品FC8A120自动变速器是法士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世界首款商用车8速液力自动变速器。该产品控制系统功能完善,换挡质量卓越,重量更轻,燃油经济。性更好。其先进的技术、稳定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和高性价比等明显优势赢得多家主机厂一致好评,已成为主机厂主流高端配置的最优选择。

法士特FC8A120自动变速器法士特FC8A120自动变速器

  FJXBL400轮边减速机是法士特根据市场需要,应用最新技术设计开发的传动链变短,车辆动态响应更快,传动效率更高的减速机产品,产品集驱动系统、传动系统、制动系统等于一体,使整车结构更为简单,节省了大量的整车空间,便于电池的安全布置。采用轮边直驱系统,全斜齿、全磨齿设计,重量轻、体积小,噪音低,可靠性高,承载能力强,节能效果明显,使用寿命长。可广泛应用于商务车、公交车及高端中轻型客车。

  4E50/100纯电动自动变速器采用斜齿传动,承载能力大,寿命长,噪音低。变速器通过滑套结构换挡,不带同步器,质量可靠,重量轻,节能效果明显。其电机功率选择范围更宽,小功率电机成本低、能耗小,相同电量的情况下续航里程更长,可增加30%以上。同时变速器的增扭作用,可以有效提高系统动力性能,提升整车起步能力,爬坡能力翻倍,适应各种不同工况。产品适用于6-8米纯电动客车和10T及以下物流车。

法士特4E50/100纯电动自动变速器法士特4E50/100纯电动自动变速器

  液力缓速器是法士特精心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一代汽车辅助制动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优越的缓速性能,全面满足了重卡多挡位、大吨位、大马力、高速化的发展趋势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本届展会最新推出的FHB400并联液力缓速器是高端化全新辅助制动产品。其重量更轻,制动扭矩更大,应用范围更广。

来源:法士特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器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