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中国区竞赛组首月榜单揭晓!

  5月擂鼓开战,6月激战正酣。从2017年5月1日正式开赛至今,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已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近2万名卡车驾驶员积极投入到比赛中。从全球排行榜来看,目前赛事处于相对稳定的动态平衡状态,最有可能冲击冠亚季军是德国、捷克、斯洛伐克、中国四大种子国家。面对来自欧洲诸国的强劲竞争,中国车手首月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截至2017年6月5日,在全球车手前20的排名中,4名驾驶员来自中国;全球车队排名中,前10的榜单上中国车队占据5席。
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赛事标志
  中国赛区竞赛组月度榜单:状态良好,续写佳绩
奔驰卡车中国赛区竞赛组月度榜单

  同去年一样,考虑到每个行业的工作环境,中国赛区设置了2个竞赛组——长途运输及短途配送。

  在长途运输组中,月度(5月)前三甲的车手分别是:汪有粮、杨永辉、高志群,驾驶得分分别为9.91、9.87、9.86。而且,难度系数非常高哟!

  在短途配送组中, 王斌、惠增强、谭永卫斩获前三,驾驶得分分别为:9.95、9.82、9.81。如果大家还记得去年同期战况的话,就会发现——与去年相比,今年5月月度的前三甲车手在月平均得分上有了明显提高;不仅如此,全球车手排行榜上的名次也有了总体提升,中国驾驶员好样的!  
         当然,未入中国赛区前三甲的驾驶员,也不要灰心。本届车手联盟赛还引入了PK赛制(DRIVER DUELS),在接下来两个月的比赛中,参与PK赛即可赢取额外分数。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晴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