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路里跑甩挂 这位T7H百万公里用户依旧能日行千里

  每个百万公里英雄的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不尽相同但有一点却十分统一,那就是高强度的工作,无论是人还是车,百万这个数字的意义从某种程度上讲就是奇迹。首位T7H百万公里用户郭思峰用时1120天突破百万,平均日运营里程893公里;马强用时1225天突破百万,平均日运营里程806公里;刘贵张用时1400天,平均日运营里程714公里,这些具体数字足矣让人瞠目结舌,但中国重汽T7H用户仍然在创造奇迹。2017年9月11日,T7H迎来了第五位百万公里用户-张永涛。
中国重汽这辆T7H历时805天就突破了100万公里

  来自河北宁晋中通运输有限公司的张永涛于2015年5月16日购买了这辆T7H,仅历时805天就行驶了100万公里,日运营里程达到了惊人的1250公里,成为了最短的时间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纪录的用户,可谓是真正的日行千里。

中国重汽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魏福平为车主张永涛颁奖

  这位百万公里英雄很不一般,哪里不一般?不仅因为他能在800多天突破“百万公里”无大修纪录,还在于他的车辆运营模式不一般,出色的甩挂运输助T7H日行千里;它的车辆配置也很不一般,高配液缓让其轻松征服山路。

  千里马 豪沃T7H在山路里玩甩挂

  人们总是最新鲜事物充满好奇心,当张永涛把自己的百万公里车开到物流园后,这辆“大白”立马引来了大批卡友们的围观。“这车怎么跑100万公里了还是这么新?这车的悬挂不是钢板的!”当周围卡友们嘀咕这些问题时。张永涛心中泛起一丝骄傲并说道:“我这车是9气囊后提升并配液力缓速器的”。在2015年,如此高配的T7H绝对是稀罕物,况且邢台地区煤炭运输业发达,张永涛为何会入手这么一款高效快运版T7H呢?

中国重汽高配9气囊甩挂运输更方便

  张永涛告诉卡车网记者,自己从事货运行业20多年,各个领域都有接触,经多方考察,在利润越来越薄的境遇下选择了石家庄-青海的甩挂运输,旨在想通过提高运输趟数来提高收益。所以张永涛迫切需要一款高可靠性的牵引车。进口品牌的沃尔沃名声在外成为了张永涛的首选,后来综合考虑购车成本,就又在国产车中货比三家, 发现T7H无论在产品品质上还是配置选择性上都要好于竞品,于是最终购买了这款高配的T7H。

  刚买上这辆T7H的时候张永涛还经常上手去体验这款车是否真的靠谱,但一个月后就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把工作重点放在了配货上,因为它的动力性和油耗表现令张永涛十分满意。这辆T7H满载货物从石家庄前往青海,去程是上坡,百公里油耗平均为36L,回城同样是满载,下坡,百公里油耗在30L以下,对比同行沃尔沃等进口品牌车型,油耗水平不相上下,且动力强劲。一个月跑13-15趟,在甩挂模式下T7H发挥了无穷的潜力,同时也为张永涛带去了可观的利润。

  爱重汽 张永涛对液力缓速器情有独钟

  张永涛表示,在选车过程中,一方面是看中了T7H的曼技术的高可靠性,另一方面就是它可以装选装液力缓速器以及全盘碟刹。

中国重汽T7H搭载的液力缓速器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石家庄到青海路线多山路,薛公岭这些名号足矣让很多司机闻风丧胆。张永涛表示自己公司的车辆曾经因刹车问题引发车辆起火,使整车的货物付之一炬,总共损失60多万,也正是因为这个惨痛教训,张永涛对液力缓速器等安全配置格外重视。“选装液力缓速器,其价格虽然不菲,但后期刹车片等易损件的消耗大大减少了,之前刹车片一年换两次,如今一年半都不一定能换一次。不仅保障了行车安全还节约了不少用车成本。”张永涛说道。

中国重汽张永涛诉说着自己的故事

  每逢张永涛询问司机T7H的用车感受时,司机都对说液力缓速器印象深刻,通过手柄调节扭矩就能使车辆匀速下坡,不用频繁踩刹车,十分踏实。此外,司机还表示底盘9气囊悬挂和驾驶室气囊悬挂带来的舒适性更给人轿车般的体验。

  目前,张永涛已经购买了3辆豪沃T7H牵引车,其中第二辆540马力的T7H的运行里程也将要达到50万公里。从最初一心只想买沃尔沃的心,到如今变成T7H的忠粉,张永涛表示:“自己当初做了个十分正确的决定,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信赖重汽与T7H并肩同行,将自己的第二辆车也培养成千里马”。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