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你,千千万万次!天龙哥大赛郑州站在温情中激烈比赛

  又到河南郑州,又来到天龙哥比赛现场,卡车网记者不禁替选手们深吸了一口气。记者思绪回到了第二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现场,在物流大省-河南这个高手云集的地方进行卡车比赛,用“惨烈”一词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转眼今日,2017年9月12日,天龙哥第三季半决赛郑州站比赛现场又有30多名勇士,不惧困难,角逐前三甲,卡车网记者充满了期待。
东风商用车天龙哥大赛半决赛郑州站启动仪式

  2016年参赛选手闫朝君曾以0.01分的成绩遗憾止步第二季天龙哥比赛第三名,今年他又来到了第三季比赛活动现场,一年不见,他留给卡车网记者最大的感受就是,侃侃而谈。再次参加天龙哥比赛的他,信心很大,更重要的就是来会会天龙哥老朋友“我们不能光开车,我们要有更大的视野,忙碌之余,我们也要享受自己的生活,这次我就带了两个老司机,老朋友一起参加这次比赛,一起聚聚,一起玩玩,要不然老开车有什么意思,上次我还参加东风兄弟俱乐部的烧烤活动,放松放松很有必要”,从闫朝君的话语,我们不难看出,他的改变正是东风商用车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

东风商用车赛事用车:东风天龙

  从纯粹的比赛活动走向全开放的卡车司机文化赛事,东风商用车从未停止努力。

  相比于前两季,第三季“天龙哥大赛”将重点在六个方面进行升级:奖项含金量、赛事规模、人文关怀、专业竞技、运营机制和社会认可度,进一步将这一平台打造成为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影响力和汽车文化内涵的卡车驾驶员赛事,搭建起值得卡车司机朋友们信赖的精神家园。

东风商用车参赛选手认真听取比赛规则

  同时,东风商用车对卡车司机的关心还体现在比赛环节设置上,往年观赏性十足的画龙点睛项目被取消。原因是该项目观赏性虽好,但对卡车司机来说实用性不高,在实际驾驶中无处应用。

  小小的变化却体现出东风商用车以及天龙哥大赛大大的用心。为用户,为选手思考更深更全。

  “以前不管是参加比赛还是观看比赛,更多的是看个热闹,现在比赛设计越来越专业精准,每次都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过来”,“天龙哥大赛一年年越办越好,高兴的同时压力也倍增,对于这个比赛不认真不行。”,“强中自有强中手,参赛选手素质越来越高,谁能突出重围还真说不好。”如此这般的讨论,卡车网记者在现场时常听到。

东风商用车天龙哥大赛半决赛郑州站前三名点赞东风天龙

  的确,随着天龙哥大赛举办时间越来越长,赛制设计精准合理,参赛选手素质越来越高,比赛竞争自然越来越激烈,经过一场酣战,天龙哥半决赛郑州站结果已经出炉。

东风商用车闫朝君获得冠军

  闫朝君、苗留军、周晓正分别以263分、248分和234分成为东风天龙哥半决赛郑州站的冠亚季军。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冠军闫朝君是天龙哥大赛的“老人”之外,苗留军也参加过天龙哥大赛并且进入了总决赛前30名的榜单。

  为何多次参赛?为何工作请假也要来?二人表示心中总是放不下天龙哥,在这里卡车司机是最自由的,参加比赛,磨炼技术;结识卡友,消除孤独......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天龙哥大赛除了是比赛还是他们的乌托邦,一切刻板印象、孤独、疲惫来到这里都能被释放。

  尽情的比赛吧,却无需担忧结果,因为无论如何,参加后掌声都会为你响起。天龙哥大赛,激烈的比赛,热情的相拥。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