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7台重汽HOWO渣土车入住宜春

  2017年9月12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南昌分公司携手中国重汽高安市瑞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宜春市十运会广场举行17台HOWO渣土车交车仪式。
中国重汽17台重汽HOWO渣土车入住宜春

  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城市发展和环境保护,努力打造生态宜居城市,是各个城市的发展主题。城市渣土车是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生力军,渣土车在国家各项工程、土木建设中起到了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中国重汽新型渣土车就是在国家倡导“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的主题下应运而生,并以其卓越的性能而备受关注。

  此次交付的HOWO 6×4新型智能渣土车是一款能够解决城市建筑垃圾转运问题、且具有可靠、环保、易管理等特点的产品,采用HW76驾驶室,搭载D10.34-50发动机,匹配HW19710变速器,搭配HR9前轴、AC16后桥,整体配置相当可靠,是一款已经市场验证的成熟产品,完全可以满足城市渣土运输工作对于车辆的要求。在上装方面,该车采用U型车厢,篷布盖为链条式传送结构,能有效地解决渣土流散物质跑、冒、滴、漏的问题。车辆安装了渣土箱盖开闭传感器、举升传感器,可及时将箱盖开闭、车厢升降等信号传递到智能终端,并与市政监控中心实现互联,可以根据市政监控中心的要求设置限速区域,设定运输路线,指定倾倒地点,当车辆出现“违规操作”时,管理平台可以对车辆进行限行、限速、断油等控制,接收监控中心统一指令,使渣土运输管理处于安全、有序、可控状态。

  此次交付的HOWO 6×4新型智能渣土车获得政府管理部门及用户的好评。宜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刘主任表示:“HOWO新型智能渣土车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便于我们对于渣土车的远程控制和管理,避免了传统老式渣土运输车因为‘扬尘撒漏’而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必将为我们‘美丽宜春建设’贡献力量。”

  宜春市渣土办宋主任在活动中对活动给予较高评价“此次合作意义重大,HOWO新型渣土车一定能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而得到越来越多的宜春市渣土车公司和用户的青睐。”同时此次交车标志着中国重汽生产的HOWO新型智能渣土车已率先规模化导入宜春渣土车市场,抢占了市场份额,中国重汽智能渣土车一定能凭借其卓越的性能获得越来越多的用户的“芳心”。

  此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及媒体关注,当地宜春电视台、宜春报社等媒体同步参与报道,进一步提升了HOWO新型智能渣土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重汽HOWO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