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创虎道路污染清除车 助力“金砖”呈现完美精彩

  近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圆满结束。会晤期间,与会国家共同践行金砖精神,积极倡导开放包容理念,就经贸合作、政治安全、人文交流三大领域研究通过了《厦门宣言》,并对当前国际局势、地区全球重大问题和全球治理体系等议题提出了金砖方案。
四川现代创虎路污染清除车 助力“金砖”呈现完美精彩

  鹭岛厦门在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中,以其国际化的城市风貌,优美的生活环境吸引着全世界人民的关注。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创虎道路污染清除车助力本次金砖会议,使厦门以更加靓丽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金砖贵宾。

  创虎助力金砖会议

  在此次金砖会议期间,创虎道路污染清除车作为后勤保障用车,对会场核心区域路面进行深度清洁,所到之处路面焕然一新犹如刚刚铺装的一样。连开了一辈子扫地车的老师傅都忍不住由衷感叹:“干了一辈子都没见过能把道路搞得这么干净的机器!”

  创虎道路污染清除车,是一款根据创虎底盘车改装生产的专用车型,由海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改装。和传统清扫车不同,创虎道路污染清洁车具有海山复合涡轮专利技术,可以实现作业“不残留、不洒水、不飞溅”。对普通清洁车型无法有效进行道路板结、油污、生化品等污染物清除的难题,创虎道路污染清扫车可以完美解决。同时,该车型对道路降噪、机能恢复、延长使用寿命及降低PM2.5扬尘污染有重大意义。目前,该款创虎道路污染清除车广泛用于道路养护、生化处理、抢险救援、抗霾降霾等领域。

  海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创虎道路污染清除车作为该公司针对创虎所研发的第一款车型,已经成功投入北京、上海、天津、广西、成都、厦门多地进行使用。

  创虎改装车型投入全国多地市场

四川现代创虎路污染清除车 兼顾实用和舒适

  “四川现代创虎的操作性、驾驶舒适性更胜一筹,用乘用车来比喻,创虎的品质可以说是奔驰级别的。” 海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总表示,目前已经投入市场的创虎道路污染清除车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海山机械还根据创虎研发改装了一款非破坏性挖掘车型,未来还可能会对创虎进行更多车型的改装应用。

  金砖会议圆满落下帷幕,从美丽的厦门开始,五国合作跨入第二个金色十年。国家在不断寻找合作新路径,创虎也不断进行着技术进步,持续将更高品质、更适用于市场的车型带给国内市场。

来源:四川现代 作者:阿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