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勒芒赛手李忠原:不论生意还是赛事,奥铃从未让我失望

  自信是李忠原带给卡车网记者最深刻的印象。李忠原是2017季福田奥铃勒芒赛西南大区决赛冠军队伍中的一员。他说当时得到冠军是稳中求胜,也表示来到全国总决赛并未感到紧张,对于名次也并未十分看重。能够做到这般云淡风轻,源于李忠原与福田奥铃相伴多年的良好体会。

  2006年李忠原购入了一台奥铃6.8m载货车进行货物运输工作。购车价格为11万(裸车价)全部手续完成共花费13万元,2008年转手,因为接手对象是好朋友,以超低价9万元转手卖出。在两年用车时间中,车辆一年回本,第二年每个月纯利润便可达万元以上。

  每个月万元纯利润,一年=12万以上的利润,12+9=21,两年时间福田奥铃为李忠原带来了21万元的收入。一年的回本周期,两年的20万纯利润,李忠原是如何做到的呢?

福田奥铃李忠原

  7辆载货车,回本周期都在一年左右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统计核算,2007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达到了74.8万亿元,同比增长25.5%。随着电商物流的兴起,运输市场的极大空白带动了物流行业的极速兴起与发展,李忠原就是在这个时候入了物流行业的门。

  李忠原说:“在07、08年的时候物流人基本上不愁没有活,只要你想做就一定有货让你拉。”货源充足,李忠原的战车储备也十分充足,这两年的货运生涯,他前前后后拥有过7台载货车。而最为人称道的是,7辆载货车,李忠原的回本周期都在一年左右。

  回本周期相同,回本数额却并不相同。据李忠原介绍最开始购买过某品牌4.2m的载货车,入手价是4万元,一年拼命拉,的确能够使4万元回本但人却十分疲累。相比较下,奥铃不光回本数额大,还相对轻松。

  “做物流想要挣得多,就是一条路:多跑。这个时候对车辆的稳定性,故障率要求就很高了。”李忠原表示,福田奥铃用起来非常省心,故障率低,维修费用也随之降低,盈利自然提高。

  他曾做过这样一个测试,同伴和自己相近时间购车,买的车也是相同档次的,拉同样重的货物,跑同样的路线,最终一年的运营成本算下来,李中原的福田奥铃可以比同伴省出近万元。“福田奥铃匹配的康明斯发动机动力足,还省油。一辆车最重要的就是发动机,只有发动机靠得住,车子才能开的稳,花费少。”

  多拉快跑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道出了车辆运营收益的根本环节。李忠原的福田奥铃货源充足,出勤率高,故障率低,在物流黄金期月入上万自然是轻轻松松的。

福田奥铃福田奥铃

  一场勒芒赛,赛手成为奥铃推销员

  “十年前,我开奥铃月入两万轻轻松松,现在,奥铃车的品质毋庸置疑又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也正如此,得知福田奥铃勒芒赛后,李忠原携同公司的驾驶员一起参加了比赛,感受速度与激情下福田奥铃的高品质!

  据了解,此次与李忠原共同参赛的人员就是顺达物流的卡车司机。三人纷纷表示能够代表公司参加勒芒赛是很骄傲的事情。李忠原兴奋的和记者说道:“毕竟公司那么多人,偏偏派了我们来。”在赛场,马力十足的奥铃CTS和见多识广的各地卡友都让三人觉得参赛更是物超所值。

  激烈又刺激是三位赛手对于赛事最直观的感受,等到冷静下来时,他们又纷纷表示奥铃CTS强大的稳定性让他们十分安心。而这些感受也直接导致了李忠原所供职的顺达物流奥铃车的保有量不断上升。

  顺达物流在全国拥有51个分站点,光是成都站服务于网点配送的载货车就有300台之多,其中,福田奥铃车的占有量可达30%以上。

  原来,顺达物流采用的运营模式是加盟制。司机带车以股份的形式加入顺达物流,也因此,司机拥有最大的车辆自由选择权。所谓口碑是最好的宣传,不论是李忠原两年20万的记录还是赛手回公司后的连连称赞,抑或是车队中奥铃车主的收入总是比别人高一些......久而久之,人们自然而然就知道什么品牌的车好用。

  初入行,李忠原因奥铃赚的盆满钵满;转战管理层,李忠原对奥铃的喜爱和信赖越加浓厚。李忠原说不论是生意还是赛事感受,奥铃从未让他失望过。

来源:卡车网 作者:斐然
文章关键词: 福田奥铃 奥铃CTS 超级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 奥铃轻卡上新,油气两用产品打造省钱冠军

    01:25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