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新能源 >

响应环保新理念,大运汽车积极打造纯电动物流新品

    在2017年11月11日举办的中国山西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展览会上,大运汽车展出了全系纯电动车型——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牵引车等一系列力作。依托大运大手笔展台形象,配合高端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产品,不仅完美展示了大运汽车品质为先的造车工艺,更成为了展览会全场最恢宏大气的展台。
大运汽车大运汽车活动现场展车

  大运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联合顶尖研发团队精心打造而成,立足高端定位,借助国内丰富电力优势资源,以领先的研发能力和配件供应体系,致力于向社会提供经济、环保的新能源产品。

  清洁能源汽车是以清洁燃料取代传统汽油的环保型汽车的统称,其特征在于能耗低、污染物排放少。而大运汽车产品优势:续驶里程长,货箱容积大,充电自由享,充电效率高,更是彰显了其环保、经济、性能、舒适、智能汽车新思路。

大运汽车大运纯电动厢式运输车

  大运汽车专注于制造精品好车的同时,时刻关注政府动态和市场走向,以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向消费者传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概念的决心和信心,此次隆重亮相“2017中国山西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展览会”上,更是以此来进一步扩大大运汽车的知名度和曝光度。

大运汽车大运汽车展台人气满满

  山西省作为全国著名的煤矿大省,一直以传统燃料为主要发展对象,在新能源越来越成为世界主流趋势的境况下,山西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向发展新能源的道路。大运汽车把握时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新能源在山西及全国的推广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山西大运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