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上能力、提速度,上汽跃进向2018进军!

       2017年12月26日,以“路遥知马力 畅行共跃进”为主题的“2018年上汽跃进商务大会”在南京举行。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上汽商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琼根、上汽商用车技术中心主任曹心平、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浦玉山等领导,以及全国的上汽跃进品牌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厂等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汽跃进上汽跃进2018商务年会现场

  七项成绩第一,彰显跃进雄心

  回顾2017年,上汽跃进表现活跃、销量进一步提升。这一年,上汽跃进不断在产品研发、广告宣传、技术创新等领域加大投入,一举获得”七个第一“的优良成绩,它们分别是“第一台不加尿素国五柴油小卡”、“平头小卡销量第一”、“小型危化品车行业销量第一”、“第一台三温冷链车”、“第一家轻卡行业实施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第一耐用轻卡大奖”以及“互联网梦想轻卡第一”。以平头小卡为例,“18007”台的销量牢牢占据该细分市场66%的市场份额,增长率达到32.6%,稳坐市场头把交椅。优秀的成绩体现了上汽跃进整个团队的努力,也体现了上汽跃进占领新细分市场的决心。

上汽跃进上汽跃进展车

  全面能力提升,不断推陈出新

  大会现场,18台上汽跃进换新产品璀璨亮相,涵盖“超越、上骏、小福星”三大品系,包括传统动力、新能源、专用车、工程车共四类车型。其中,新能源车型积极响应了上汽集团“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不仅彰显出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力,更体现出企业快速响应市场的可持续竞争力,上汽跃进的全新品牌风采跃然眼前!

上汽跃进上汽跃进超越
上汽跃进全新亮相新款工程黄小福星

  在传统能源领域,上汽跃进也在不断提升制造能力与研发能力,围绕用户专注点持续改善产品,不断推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

上汽跃进全新上骏系列车型

  积极拥抱变化,创新引领未来

  “汽车市场用户正年轻化,轻卡市场的趋势也必将如此”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在讲话中表示:“用户在变化,企业的策略与体系要变化,上汽跃进以及经销商也要敏锐的感觉到变化。”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轻卡市场,上汽跃进领导层对于品牌必须改革这件事,十分坚决!

上汽跃进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致辞

  “经销商服务商以及改装厂的伙伴要抓住机遇,和上汽跃进一起突破发展。”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勉励在场的上汽跃进同仁,过去一年里,上汽跃进作为上汽大商用车计划中的一员大将,和上汽大通共享共战,共同做大做强上汽的商用车板块!背靠世界500强企业——上汽集团的上汽跃进,在资金、团队、产品研发、互联网大数据等多方面都得到了有力的支持,正式踏上商用车转型升级的新征程。

上汽跃进颁奖环节

  2018年上汽跃进商务大会已然落下帷幕,回顾2017,跃进取得了一些成就,也存在诸多不足;展望2018,跃进品牌将以新产品为依托、不断开拓市场,不断超越自我。

来源:上汽跃进发布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