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新厂新车 河南骏通铝合金罐车开始运营

  2017年12月15日,在骏通公司全新打造的18万M3绿色节能型厂房门口,一列铝合金油罐车整齐排列在道路一侧,原来是三门峡某油品公司从骏通订购的一批车已经上牌,开始运营了。
一列铝合金油罐车整齐排列在道路一侧一列铝合金油罐车整齐排列在道路一侧
 

  该批车罐体材料采用国内知名品牌优质铝合金,自重更轻、强度更高。罐体和封头分别一次辊压成型,有效提高了焊接质量,保证了罐体整体品质。

采用国内知名品牌优质铝合金,自重更轻、强度更高采用国内知名品牌优质铝合金,自重更轻、强度更高

  该车外形美观别致,结构件经过抛丸预处理工艺,罐体焊接采用专用罐体工装卡具,配合使用自动保护焊机焊接而成,罐体直线度好,焊缝成型美观,整车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可满足不同需求,是您购车之首选。

  目前,根据了解,河南骏通的新厂区建设的铝合金生产线已投入生产,相信他们今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出色的产品!

来源:河南俊通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河南俊通 油罐车 批量交付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