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摇杆时代走来的老司机,最终选择了欧曼卡车

  “自从1984年开始跑运输,基本上运输市场的各个细分行业都干过,但由于冷链运输行业的附加值比较高,所以选择了冷链。虽然跑运输这些年开过的卡车也不下数十种,但最让我感到踏实的还是福田戴姆勒欧曼卡车。”来自临沂隆康运输有限公司的李百峰对卡车网记者说道。
卡车司机李百峰卡车司机李百峰

  现年50岁的李百峰拥有一辆欧曼GTL超能版380马力牵引车,作为陪伴它多年的老“伙伴”,欧曼GTL没少为李师傅出力,作为冷藏车,李师傅主要运输的货物为冻肉、水果以及蔬菜等。

  马力强劲效率高 李师傅选择了欧曼

  “从最开始驾驶着带摇杆的老卡车,到现在的欧曼GTL超能版牵引车。”李百峰的卡车故事可谓一讲一箩筐。细数运输行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如同“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般淘汰了一批又一批的运输人。“其实,运输行业也遵循市场发展规律。就拿我经常跑的临沂至新疆运输路线,如果临沂的运费低,那所有的卡车就都不过去,时间一久,市场上货多车少,运价自然就涨了起来,反之亦然。”李百峰师傅对记者坦言道。

  正是抓住了运输市场的波动规律,李师傅逐渐在冷链运输行业站稳了脚跟,但几年过去了,李师傅仍然觉得自己的运输效益有待提高:“新疆的路况比较差,有时候连续几十公里的上坡路段,动力弱的车子根本跑不起来。”李百峰说道,由于在路上耽搁太长时间,运输效率提不上,反过来就会增加运输成本。时间一久,自然也就挣不到钱了。

欧曼GTL超能版欧曼GTL超能版

  “跑运输的都知道,客户都会要求司机按时、按质、按量的将货物送往目的地,如果车不好,又如何能够满足客户的要求呢?”看着眼前的生意越做越亏损,李师傅便动起了换车的念头,毕竟“好车”才能出效率。而对于要换什么车型,李师傅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欧曼GTL 380马力牵引车。

  “之所以选择欧曼卡车,主要是因为它在我们司机圈里口碑比较好,并且动力强劲、爬坡不含糊也是我早就体验过的”李百峰笑言道。

  现如今李师傅手中的欧曼卡已经使用了三年之久,运营里程超过60万公里,而这60万公里的使用感受更是坚定了李师傅对欧曼卡车的信赖。同样是在新疆沿线高海拔路段,过去一挡才能上去的坡路,而欧曼GTL 380马力牵引车二挡跑起来还游刃有余,可以说动力十分充沛。并且用的时间越久,欧曼卡车的优势也就越明显。

  节能高效服务好 欧曼用起来很舒心

  李师傅给记者算了笔账:“现在我的欧曼GTL牵引车在使用三年之后油耗仍然能够做到35L/百公里,即便是高海拔地区油耗略有增加,但相比于之前使用的车型,每百公里仍然能够节省约6升燃油,节油能力十分突出,光从使用成本上来说,就比之前省很多。”

  据记者了解,欧曼GTL卡车所采用的高压喷射技术发动机,不但燃烧充分、动力强劲,并且更节能环保,燃油消耗相比同类车型更是降低不少。

  除此之外,车辆的售后保养也影响着整车的使用成本,相比于此前李师傅的车辆每1万公里左右就需要保养,欧曼卡车的保养里程一下拓展到了10万公里,每年仅需保养两次便可,既节省了时间,提高了运输效率,也降低了使用成本,可谓一举两得。并且欧曼卡车开起来也更让人“舒服”。

李百峰为欧曼卡车点赞李百峰为欧曼卡车点赞

  “其实,车好省心,人跑起来也来劲儿。以前跑西藏的时候,车不给力,开车的时候人心里也是毛躁躁的不踏实。现在用了欧曼车,无论跑哪儿都是踩了油门就走,在路上也是心稳稳的。”李师傅笑言。不光是心里“舒服”,欧曼卡车的舒适性也让李师傅倍感惊喜:“我们跑的路线比较长,在车里面的待的时间也会比较久,所以车子的舒适度很关键,而欧曼卡车无论是底盘悬挂调教还是座椅都非常舒适。”

  但真正让李师傅择口称赞的是欧曼卡车的内部空间,对于卡车司机来说,如果驾驶室内部空间很小,待的时间长了会有压抑感,而欧满卡车采用平底板设计的驾驶室,内部空间很规整、进出很方便,并且视野非常好,完全不会有压抑的感觉。

  三年的相伴,欧曼卡车优异的品质、超强的性能已将彻底征服了李百峰,而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他正计划继续购置车辆来满足运输需求,对于要买什么车,李百峰毫不犹豫的说道“欧曼卡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