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告白格尔发 听喜鹊物流生意“叫喳喳”

  “江淮汽车质量好、服务周到,我们公司的一百多台自用车辆全是江淮”,说起江淮汽车,来自成都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善终向卡车网记者竖起了大拇指。

  十年相伴 江淮汽车成为了最大功臣

  作为一个主营城市物流及商超配送的物流企业,成都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超过十年的时间,十年来周善终总经理带领着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走遍了成都的大街小巷,为无数个家庭和用户送去了各种柴米油盐及零担百货类商品,而要说起这十年最大的功臣是谁,周善终总经理将目光聚向了远处的江淮汽车。

成都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善终成都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善终

  “我在2008年进入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的时候还只有五台轻卡,那个时候公司刚起步,也没有多少货源,所以我们每天的任务就是向成都周边的各大商超及工厂拜访客户、找货源,随着我们的不断努力,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也开始逐渐走向了正轨,而这个时候仅有的几台卡车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所以在2010年公司就筹备着购买一批新车。由于当时主要是以市内配送为主,所以备选车型多为各品牌的轻卡车型,但是挑来挑去只有江淮轻卡能够满足我们对车辆动力性能、承载能力以及装载空间的要求。”周善终总经理向卡车网记者坦言道。

江淮格尔发K5江淮格尔发K5

  “在随后的使用过程中,我们车队的司机反应江淮汽车开起来轻便、也比较舒适,特别是在成都市区内各种狭窄街道跑起来毫不费力,转向非常灵敏,并且小毛病少,质量很好,所以在后来需要采购中卡车型的时候,我们便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江淮汽车的格尔发车系。”

  载货利器格尔发 成就现代高效物流

  据记者了解,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作为主营商超配送及中短途物流运输的企业,目前的主要运输范围包括成都市的七辖区及十二个下辖县,由于距离多在100公里以内,所以公司的车型也主要为货箱尺寸4.2米的江淮轻卡为主。同时,对于比较远或者货物运输量比较大的客户,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还有各种货箱尺寸为5.8米、7.6米及9.6米的车型可选,并且这一类的中卡车型也全都是江淮格尔发系列,由此也可以看出周善终总经理对于格尔发及江淮汽车的信赖。

发现信赖走进成都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发现信赖走进成都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

  “最近几年物流行业掀起了一场爆发式的增长,但与此同时对物流行业来说,从业人员增多,物流企业的增加也必将导致彼此之间的竞争加大,仅成都市做中短途物流运输及商超配送的物流企业就有几十家,再加上现在的互联网比较发达,物流信息也愈加透明化。因此,物流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渗透到行业的各个角落,就拿我们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来说,除了常规的竞争核心比如价格、服务之外,对于物流用车的选择也影响着我们的盈利水平,这已经是全行业的共识,而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之所以选择江淮格尔发车系,便是看上了它的动力性能、可靠性以及节油能力。”

  动力强劲空间充足 以后还买江淮格尔发

  格尔发系列作为江淮汽车中主打中、重卡细分市场的商用车品牌,自推出以后便广受用户好评。在外观设计层面,江淮格尔发全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更显动感、时尚,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另外,无论是以格尔发K7为代表的重卡车型还是以格尔发K5为代表的中卡车型,都搭载了各种高科技配置,并且在舒适性上也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赏。

江淮格尔发K5载货车江淮格尔发K5载货车

  而在动力及油耗水平上,江淮格尔发也丝毫不落于竞争对手,以成都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所采购的9.6米江淮格尔发K5为例,其搭载的德国曼技术MC07.28-5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80马力,而最大扭矩输出也达到了1100牛米,动力性能非常强劲。另外,既然是作为新GB1589-2016后首推的大单桥产品,其货箱容积可升级为9.625X2.48X2.71的70立方米超大尺寸,这对于主打轻抛物品运输的物流企业来说可谓是提高运营效率的好帮手。

  除此以外,据周善终总经理介绍,喜鹊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所使用的江淮格尔发中卡产品在油耗方面也达到了喜人的17L/百公里,节油能力非常突出,可节省不少使用成本。并且在产品质量方面,江淮车型质量可靠、小毛病少受到了行业人士的认可,而自己公司的一百多台江淮汽车也从没有大修过。因此,用周善终总经理的话讲就是:“质量好、我信赖,以后还买江淮格尔发。”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