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创新无止境 康迈轮毂获“2018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2016年以来,得益于GB1589法规政策红利的持续释放、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家基础建设拉动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带动等多种利好因素共同作用,卡车市场继2016年大幅增长后,持续呈现爆发增长态势,2017年中国重卡市场销量达到了前无古人的110万+。

  在整车销量达到爆点的2017年,中国商用车市场的主体购买力也在发生巨变,从形式上的散户变少,物流企业集聚到思想上的对于车辆整体运营价值的高度重视都使得零部件企业同步迎来了其发展的高峰期,在这其中,主打“低维护轮毂”的康迈轮毂备受关注。

康迈康迈轮毂获2018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

  放眼当今国内,一汽解放、东风、福田、柳汽、联合卡车、江淮格尔发等重大主流重卡品牌均与康迈建立了密切合作。在中高端轮毂界,康迈有着当之无愧的“一哥”地位。

  在2018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上,康迈又一次经受住了企业、用户、行业专家的多层评判,拿下了“2018年度创新应用推优奖”的奖杯。

  众所周知,当前中国的商用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周围都生存着很多“备选”企业,在这样的环境下,创新是唯一能够提升自身独有竞争力的方案,而康迈显然十分懂得这个道理。

  据康迈相关人员介绍:“康迈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始终将用户的需求贯穿始终。”中国市场上的传统轮毂的保养工作费时费事又费钱,每3个月就需要进行一次保养,甚至有的用户因经验不足,根本不了解轮毂如何保养。

  考虑到这一点,针对用户的现状,康迈研发的轮毂只需肉眼观察,便可判断是不是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每次开车前看一下,只要不漏油就可确保没有问题,而这过程这只需要花费驾驶员5分钟的时间。这样可视化的预警,可以反馈给司机车辆轮毂最真实的运行状况,而不需要拆装。

康迈康迈轮毂

  另外,康迈轮毂还拥有独特的油润滑代替脂润滑专利技术,对用户来说不仅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而且提高了安全性。无论是车辆出勤率,还是维护时间成本,康迈轮毂相对于传统轮毂都有绝对的优势。

  因用户之需创新技术,康迈同样因合作伙伴之需更新产品。在新GB1589政策出台后,轻量化成为了各家企业追求的方向,为配合整车厂,康迈也在对其铁质轮毂产品不断优化以进行产品升级,据了解,优化过后的康迈轮毂预计可为一辆车最多减重50公斤。

  随着国内物流环境向着安全、高效、低成本的运输市场的快速推进,企业间的竞争只会加剧不会削弱,而人们对于零部件产品的要求也会更加的具体,卡车网在竞争加剧之前就凭借创新优势不断提高产品可靠性、耐久性的康迈轮毂也必将成为未来更过用户、企业的首选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莫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卡车用户最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