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泰瑞隆谈重汽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为安全、规范代言

       “安全”对于危化品行业来说,是重中之重,它关系到危化企业的生死存亡,甚至关系到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在我国,危化品物流行业安全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政府对重点行业的安全更加重视。就目前形势而言,我国安全风险管理已经从过去的事故管理,即事后整改,进入隐患管理,即超前治理,标本兼治的形式,将向风险管理,即超前预防、预警预控发展。

  安全,是重中之重  HOWO-T7H保持零事故

  对于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祥而言,从2013年成立公司以来就将“安全”放在首位,李总常说,安全是立业之基,是立业之本,企业要想长远、平稳发展,安全是重中之重。因此,公司成立至今有着一套完善安全保障举措,在多年的实践中,已经逐步形成了一套自有安全体系,也正是这套安全体系让公司成立至今,在事故方面保持零的优秀记录。

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祥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祥

  据李总介绍,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从内强安全意识,从外强安全环境保障,真正做到多方位、多方式,保障公司的安全。李总表示:“对于我们而言一次小小的事故,它不仅牵涉到事故本身,更是对行业的致命打击。国家对于危化品行业提升准入门槛,对于我们走正规路线的公司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只有整个行业都正规了,危化品行业才有希望。”

  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发展到现在已有40多辆车,主要是与港口合作,运输路线多以青岛到潍坊,到东营,河北,上海,内蒙等地。从一辆,两辆,到今天规模,业务一天天的扩大,公司规模也一天天扩大。因为行业较为特殊,选择购买车辆考虑的因素非常多,所以选对了车,就等于选对了合作伙伴;选对了车,就等于选择了安全保障。让卡车网记者感到意外的是,李总从2009年跑运输以来,到2013年成立公司,从第一次购买中国重汽,到现在的40多辆车全部都是重汽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这一路走来,似乎只有李总知道,HOWO-T7H对于危化品行业的企业来说有多重要。

中国重汽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中国重汽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

  而提到安全运输的“功臣”,李总给HOWO-T7H竖起来大拇指,HOWO-T7H的主被动安全性都值得信赖,主动安全性方面产品完全满足国家危化品运输车辆要求,再次基础上重汽MC11发动机的制动性能也特别强,配合加装的液力缓速器,在制动性能方面毫无问题。同时在被动安全性方面,根据同行实例反馈,HOWO-T7H的驾驶室在碰撞后可以整体后移,可以将撞击力降到最低,让驾乘人员丝毫没有受伤!而T7H的驾驶室为什么能在严重的事故中能保护到车主毫发无损?因为它的驾驶室本体强度满足全球最严格的瑞典法规的碰撞试验,驾驶室能够整体后移、转向管柱碰撞变形能极大的吸收碰撞能量。

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主被动安全性一流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主被动安全性一流

  得意于重汽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的高安全性和自身公司在安全举措的重视,目前公司的全部车辆均获得了海关监管资质,并与国内大型国企、央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实力可见一斑。

  规范,是形势发展需要

  任何行业发展到一定的时期都有一个阵痛期,危化品行业也不例外,就目前形势来看,国家正在一步步规范行业发展,对于企业的要求则更高、更严,通过严进严出,市场自然会淘汰一些不正规的企业,处在这个时期,青岛泰瑞隆又是如何做的呢?

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  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 

  谈到公司为什么只选择购买重汽品牌车辆时,李总说:“在当时购买车辆时,不仅要考虑车辆的性能、马力、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同时,还要考虑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我做了大量的调研工作,综合考虑了各种因素,最后决定购买重汽HOWO,通过这些年与中国重汽的合作,我觉得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驾乘舒适性一流 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驾乘舒适性一流

  作为重汽的老客户,重汽有好的、新的产品都会推荐给李总,这时他会根据公司与市场的需求做出合理的购买,2017年5月份购买的重汽HOWO-T7H产品让他更加的喜出望外,T7H与以往的车型相比,有很大的创新和改进。以换油周期为例,以往车辆跑1-2万公里需要更换一次机油,而重汽HOWO-T7H发动机可以达到10万公里换一次机油,按照目前车辆运行条件,一年只需要换两次,这样不但节约了时间成本,经济成本,而且提升了使用效益。

  最让李总欣慰的是,作为国内重型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中国重汽总能顺应市场的发展,适时推出适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而且在使用过程中体验很好,服务做的非常到位,随着时间的推移,泰瑞隆已与重汽建立了一种信赖的感情,这也是泰瑞隆一直选择重汽的原因。

  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作为青岛首家私营、大型、正规的危化品物流企业,自成立以来,紧跟行业发展导向,时刻响应国家政策,自始自终施行规范化运作,安全化管理。我们有理由相信,青岛泰瑞隆物流有限公司在重汽的陪伴下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路也会越走越宽。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