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欧马可助力绿色中国梦!

  近期,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2018年3月5日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五年来,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着力治理环境污染,生态环境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在优化能源结构方面,清洁能源消费比重提高6.3个百分点。

  另外,在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建议中,还提出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国家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无论是对卡友,还是对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利好消息。

欧马可新能源轻卡欧马可新能源轻卡

  在有关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大力发展。从中汽协发布的行业数据看,2017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到79.4万辆和77.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3.8%和53.3%,新能源汽车已经连续3年位居全球产销第一。

  欧马可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紧跟新能源汽车技术潮流。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借助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优势资源力量,以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和供应商体系,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安全舒适的高端新能源物流装备,领航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福田欧马可以行业前沿技术实力,将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与高端货运卡车创新技术完美融合,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走在了行业前沿。2017年,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办、电动汽车资源网和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应用推广中心共同承办的“2017中国深圳第二届新能源汽车(物流车)挑战赛”中,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及欧洲顶尖的技术,揽获了该挑战赛“最佳爬坡能力奖、最佳涉水能力奖、最佳加速性能将、最佳用户评价奖、组委会推荐奖”5项大奖。用实力说话,圈粉新能源物流市场。

欧马可自动驾驶车辆进行测试欧马可自动驾驶车辆进行测试

  不仅如此,针对智能汽车的开发与产品应用,福田汽车自2016年发布了轻卡自动驾驶技术,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福田汽车以此为契机持续投入自动驾驶技术研究,并拓展全系列超级卡车产品。另外,在全球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共识下,福田欧马可对能够完全实现零污染、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汽车的也在不断研发中。

  在未来,欧马可将以高科技成就品牌价值,实现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与社会价值、客户价值的一脉相承,全力驱动城市绿色物流发展,推动物流行业高效前行。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