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节油高效 安全可靠” 揭秘全新骏铃V9中卡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的快速发展,各大品牌相继迈开了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并收获不俗成效。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积极进军海外的代表,江淮汽车2017年累计出口超出6.5万辆,同比增长15%,位居行业前五。

  从数据显示可以看出,2017年江淮汽车的需求,在世界中的比例都是明显上升的,由此可见新款车型的出现对于市场需求的重要性。骏铃V系列在中卡上市之后,让V系列已逐渐丰富,而作为正要加入V系大家族的全新骏铃V9中卡,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骏铃V9骏铃V9

  TA宽敞舒适

  传承骏铃V6驾驶室精致、简洁的经典元素,仪表台采用全皮纹包装,吸光性好且手感舒适。整车腰线及裙边线过渡自然,翼子板更是锦上添花,更拥有2235mm宽中卡驾驶室,内部宽度比竞品宽120mm,令空间更大,视野更宽阔。

  不仅如此,骏铃V9中卡还配置航空头等舱概念座椅,座椅全身被柔和地包裹,符合人机工程学。头枕采用国内独有的连体式头枕,达到五星安全。配置方面采用半浮式驾驶室双锁紧装置,通过合理匹配弹簧参数,提高整车平顺性和舒适性。

骏铃V9座椅骏铃V9座椅

  TA配置丰富

  骏铃V9中卡除精致外观和舒适空间外,还有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标配电动车窗,操作便捷、人性化;标配中控锁,并配备遥控折叠钥匙,小巧精致;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配备大灯电调器,驾驶员可根据不同路况,来准确调节灯光的照射亮度。

  TA节油高效

  骏铃V9中卡采用JND和德威品牌发动机,大品牌更可靠,综合性能更高!加上8档变速箱的细高齿设计,齿面精磨,让传动效率超过97%。利用大扭矩后桥,美国AAM齿形优化,主减精磨,输出扭矩大且噪音低。最大扭矩可达740N.m,最大功率可达140kw。更有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油耗比为198.3,节油性好,整体领先同类产品5%以上!

骏铃V9底盘骏铃V9底盘

  TA安全可靠

  骏铃V9中卡采用铠甲式驾驶室,本体钣材是厚1.5mm的宝钢,且在各个“碰撞区”使用3mm厚的宝钢高强钢板金,更有大曲面挡风玻璃成就安全视野,保证行车安全。使用三个刮壁刮片的刮水器,雨刮刮刷覆盖面积更大,保证驾驶员在各种环境下行车的良好视野。最重要的还配备高效的ABS制动系统、双回路气制动、冷凝器+膜片式干燥器等…匹配主动和被动安全装置。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