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接连亮相央视 江淮格尔发重卡不可小觑!

  卡车千千万万,贯通南北,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重要运输方式。作为中国重卡的重要力量,江淮格尔发重卡近期亮相《舌尖上的中国》、《大国重器》两大央视重磅节目。
江淮格尔发江淮格尔发

  劲擎传递中国味道

  在《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讲述了各地饮食文化在交流碰撞中,所衍生出的中国味道。节目中,何氏父子这对卡车司机让人印象深刻的。他们驾驶着江淮格尔发重卡,把贵州的辣椒运送到成都人的餐桌上。

  众所周知,农产品运输对时效性要求非常高,如果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货物送达,则会影响农产品的品质。在节目中,何氏父子使用的是江淮格尔发K5载货车。作为江淮格尔发打造的一款全新载货车,格尔发K5经过底盘、动力链匹配优化,既保证了绿通的时效性,又能为用户降低能耗,提高收益。

亮相于《舌尖上的中国》的 江淮格尔发K5亮相于《舌尖上的中国》的 江淮格尔发K5

  西南地区地处山区,弯道多,并且弯道急,K5可靠的制动性、操控性等让其成为西南地区运输宠儿。同时,长途运输对驾驶员而言也是不小的考验,格尔发K5的舒适性让老何父子俩拥有如家一般的休息空间和舒适性,降低驾驶疲劳,提高运营效率。

  品质助力国之重器

  除《舌尖上的中国》外,央视另一档重磅节目《大国重器》第二季也在近期正式播出。节目鲜活地讲述了充满中国智慧的机器制造故事,再现了中国装备制造业从无到有,赶超世界先进水平背后的艰辛历程。

  在《大国重器》第一期节目中,江淮格尔发作为一台桥梁运输车亮相,运载几十吨乃至数百吨的货物不在话下,游刃有余。

亮相于《大国重器》的江淮格尔发车辆亮相于《大国重器》的江淮格尔发车辆

  江淮格尔发重卡接连亮相央视两大节目绝非偶然,充分证明其在各个领域的普及率。通过充分吸收国内外重卡尖端技术,并结合中国道路及重卡用户使用状况,江淮重卡研发出囊括牵引、载货、工程、专用、天然气五大产品系列车型。目前已具备完整的产品层次架构,充分满足各种路况和全方位用户需求。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格尔发K5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