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送戏下乡 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与遂宁卡友共联欢

  2018年2月28日,一个艳阳高照、春暖花开的日子;上汽红岩“送戏下乡”活动来到四川遂宁—观音故里,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为遂宁的用户送去新春家文化的祝福;由上汽红岩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经销商代表、当地用户共计200余人到场参加此次活动,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上汽红岩 “唱”享未来

  20多台红岩杰狮如威武雄狮屹立在舞台两侧,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则摆放在舞台中央,气势恢宏,预示着2018年上汽红岩在全国必将红红火火。经销商代表鲁涛亲切地告诉到场的红岩家人,有红岩的地方,就有家,遂宁就是我们的家。经销商代表及用户代表分别致辞后,伴随着掌声和礼炮轰鸣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送戏下乡活动正式开始。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上汽红岩送戏到遂宁 与卡车共度新春

  上汽红岩西南大区总经理陈靖为现场用户介绍红岩杰狮互联网梦想卡车的性能,并与用户一起试乘试驾,感受红岩互联网卡车带来的非凡体验。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卡友亲身体验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

  服务经理凌达上车为用户讲解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

  在了解了红岩杰狮的出色性能之后,现场签约买车的用户也是络绎不绝。

  一首首优美歌曲,一支支欢乐舞蹈,一阵阵欢声笑语,一次次推杯换盏,一年年感动常在。2018,上汽红岩与您继续携手向前。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谭志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