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网红云歌儿的天龙旗舰初体验 她都说了啥?

  云歌,一名大家都很熟悉和喜欢的90后女司机,最近也脱离了“父女”组合,开始独立自主的运输生涯。她的新征程堪称完美,因为-- 她开着自己的天龙旗舰520!
东风天龙旗舰天龙哥大赛亲身体验天龙旗舰

  最开始,云歌跟着老爸一起跑车,座驾就是东风天龙,出色的性能和质量,让她对东风卡车一直有着很好的印象。

  在天龙哥大赛中,她也亲自体验了天龙旗舰,她便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天龙旗舰!

东风天龙旗舰云歌的旗舰

  作为新一代卡车司机,选车时,大马力是必不可少的!

  2018年1月份的时候,七大升级的天龙旗舰2018款震撼登场,云歌便果断入手一辆旗舰520。开工之后,云歌就开着旗舰520走了一趟秦岭,让我们看看她的旗舰初体验。

  好车在手,万水千山若等闲!

  秦岭那边,地形陡峭、多峡谷、河流、盆地,起起伏伏的地势,对车辆性能和驾驶技能都是很大的考验。提起一路感受,她毫无惧色,反而很兴奋!

  "拉了近30吨的货,非常轻松。跑起来的速度也可以轻松到100-110,不管上坡还是走下道,都是很给力的。”云歌提起旗舰的动力,赞不绝口。

  旗舰动力为何这么给力?真13L发动机,黄金动力链。

  天龙旗舰从上市之初,便引领了国内大马力重卡的潮流--搭载了国内顶级的真正13L大排量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动力!动力覆盖450-56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2575Nm!低速扭矩提升400Nm,起步超车更有劲,经济车速提升10Km/h。

东风天龙旗舰秀车更是秀自己

  云歌根据自己的实际运输需要,选择了520马力匹配采埃孚16挡变速箱+3.64速比后桥,大马力大扭矩带来的超强起步和提速能力,能轻松应对多种特殊地形。

  从400多马力升级到500多马力,旗舰带给云歌更强劲的动力体验。当然,这只是云歌旗舰初体验。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