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从动力总成到螺丝钉 广汽日野得到了老司机全方位信赖

  广汽日野重卡车型,对于南方用户来说,可能再熟悉不过了,从上世纪日系车引流至中国南方,当时的卡车司机便对日野品牌有所了解。时至今日,广汽日野依然保持着进口日野品牌的品质,活跃在南方地区,并深受用户信赖。

  虽然广汽日野车型重点活跃在南方,但是并不代表北方的用户对其产品不熟知。而从2018年3月起,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开始进军北方市场,率先在河南沁阳地区扎根。在新品上市现场,卡车网记者结识了一位地地道道的北方用户,并且是广汽日野多年的“真爱粉”。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高品质动力让老司机称赞有佳

  “最初了解广汽日野品牌车型的原因就是因为发动机的品质。”河南当地用户买涛涛告诉卡车网记者,“早些年,国产车的发动机质量还不是特别好,在运输途中总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影响运输效率。而在我认识的卡友圈中,恰好有开广汽日野品牌重卡的用户,并且反应发动机的质量非常可靠。我自己也找机会驾驶感受了几次,动力和噪音确实要比国产机好很多。”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买涛信赖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经过与买师傅的交谈,卡车网记者了解到,买涛涛从16岁便接触卡车运输行业,可谓是卡车圈的一枚“老司机”,自然对卡车车型了解的更深入。

  买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对于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搭载的P11C发动机,我也是了解的比较多。日野P11C发动机集成了日野顶尖技术,如球墨铸铁活塞、高精度电控风扇、HMMS进气方式等,其零部件供应商均为世界顶级品牌。而且发动机还具备节油驾驶模式,当电脑感知到车辆重量级爬坡情况,判断为动力不足时,会自动转换为‘动力模式’,在爬坡时能输出需要的动力。”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搭载P11C发动机

  而提到节油性,买师傅更是对广汽日野的发动机称赞有佳。“国产车的磨合期大概在10万公里左右,超过10万公里,油耗才会有所下降,而我所了解的广汽日野发动机磨合期非常短,即便是在磨合期内油耗也是很低的,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百公里综合油耗33L,我认为广汽日野重卡在磨合期后的油耗要低于这个数据。”

  除此之外,卡车网记者了解到,买师傅信赖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的另一个原因是产品的高出勤率。“选择一款重卡,出勤率是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广汽日野重卡的出勤率有目共睹,超过2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就是最有力的证明,这也是我这次订购15辆700臻值系重卡车型的重要原因。”买师傅表示。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买涛现场订车

  细节之处提升产品可靠性

  作为一名“老司机”,不仅要了解卡车的动力总成,还要观察一款产品的细节,这是卡车网记者在买师傅身上得到的总结。

  “广汽日野重卡的电路和气路,是我最满意的细节之一。”买师傅告诉记者,“以电路为例,我现在驾驶的国产车的电路并不是特别可靠,尤其是在恶劣的环境下,电路经常会出现问题,比如车灯的电线出现故障导致大灯不亮的现象比较频繁,而我之前驾驶的广汽日野车型就从来没出现过类似的事情,气路同样非常可靠。”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广汽日野重卡的线束气管和油管的布置是严格按照日野标准执行

  卡车网记者从技术人员处了解到,广汽日野重卡的线束、气管和油管的布置是严格按照日野标准执行,大量采用进口零部件,并且线路和管路互相不干涉,减少磨损,从而提高了整体的可靠性及安全性。

  另外,买师傅告诉记者,广汽日野重卡所采用的螺丝也是非常有特点的,都是从日本进口的,最大的优势是螺丝的坚固程度,不会在螺纹和螺帽连接的位置因力矩原因断裂,这是与国产螺丝最大的区别。同时,广汽日野重卡的螺丝也不会因共振原因产生松动现象,进一步提高了整车以及运输过程的安全性,让驾驶员更加放心。

  虽然买师傅目前驾驶的是其他品牌的重卡,但是凭借买师傅的驾驶经验、从业经验以及对广汽日野重卡产品的了解,买师傅相信,此次订购这批700臻值系重卡的全生命周期价值一定会超过现有车辆。对此,买师傅也是充满信心。同时,买师傅也坚信,700臻值系重卡在河南的上市,也将使广汽日野顺利打开北方市场,产品将会在北方用户心中产生信赖的萌芽。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