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跑山路怎么办?一台欧曼EST让何师傅行车无忧

  何师傅来自陕西省兴平市,二十岁出头就跟着村里的人一起去开货车,如今38岁的他已经驾驶重卡将近20多个年头了,成为行业里小有名气的行家。对于他来说,驾驶欧曼EST超级卡车,到底是怎样一种体验呢?

  以前跑两天的路程现在提前六小时到

  谈起驾驶感受,何师傅意味深长的说道:“由于我们兴平周边有很多工厂,这里聚集了大量运输货物的重卡司机,所以我也就早早的踏入了运输这一行,平常路线主要是以兴平到甘肃为主,但只要能赚钱,全国各地也都跑,不敢说跑遍全国,但也是跑遍了大半个中国。”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何师傅驾驶欧曼EST征服群山峻岭

  “以前我从兴平出发到甘肃,大概要跑20个小时左右,我自己开车走一趟需要二到三天,一个月下来跑八、九个来回,身体疲惫不堪。换上欧曼EST超级卡车之后,每一趟都能节省5、6个小时,而且跑车回来也不会感觉特别的累。车子动力足、速度更快,还有这个全气囊座椅坐上去特别舒适,宽敞的卧铺、隔音效果出众的驾驶室,让我能在有限的休息时间好好的休息,精神头儿足了开车就不会觉得累了。”何师傅坐在驾驶位握着方向盘说着。

  地形再复杂,安全驾驶有保障

  何师傅一般都去甘肃送货,甘肃地形复杂多样,山地、高原、平川、河谷、沙漠、戈壁交错分布。地势自东南向西北倾斜,山地和高原占全省土地总面积的百分之七十以上。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何师傅点赞欧曼EST超高性能

  何师傅说:“以前开车跑甘肃,不仅路上不好走,而且复杂的路况也很考验驾驶技术和车辆的安全性。开上欧曼EST以后,一路上稳稳当当,比以前舒服多了。还有各种智能辅助驾驶技术,以及发动机辅助制动和液力缓速器,不管遇到怎样复杂的路况都能轻松应对,安全车速高,驾驶起来安全系数也高,让我和我的家人都更安心。”

  维修保养更安心

  “我的运输路线环境比较复杂,因此每年车子的维修和保养费用都是一大笔支出。换了欧曼EST超级卡车之后,10万公里超长的保养周期,与以前2万公里左右就要保养一次相比,那是既省时间又省钱,车子的出勤率就提高了。而且欧曼的服务特别好,有任何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就能解决,有时还亲自跑过来帮忙解决,更是为我讲述很多欧曼EST的驾驶和使用技巧。”说完何师傅竖起了大拇指。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欧曼EST超级卡车让何师傅轻松征服复杂路况,不仅运输效率更高,运输路上也变得更舒适。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窦赢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