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过天山下江南 欧曼EST超级卡车伴我一路向前

  刘师傅是新疆哈密人,从25岁开始跑运输,如今四十五岁的他已经有20余年的驾驶经验,是快递快运领域的运输行家。“这些年,前前后后换过好多卡车,还是咱们欧曼好!”

  卡车舒适休息好,路上才能尽情跑

  他说,这么多年了,也喜欢上了自己的这份工作,喜欢开着欧曼重卡跑运输的感觉。“2017年10月,我换上了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这辆车对于我们全家来说还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因为提车那一天正好是我结婚15周年纪念日。”说起这辆车,刘师傅话匣子就打开了,那可真是美滋滋: “510马力的,效率高,出勤高,真是有劲啊,那可真是在运输路上尽情跑!”

欧曼EST超级卡车刘师傅喜提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

  “欧曼EST超级卡车改变了我这20年的运输体验,原来跑长途也能如此轻松。”刘师傅说:“我从哈密往全国跑运输,运输路况复杂,有山地有高速,有戈壁也有海边路,而且一趟就得五六千公里。之前的车辆舒适性太差,每一次下来都是腰酸背疼。欧曼EST超级卡车驾驶室空间宽敞,全气囊座椅坐起来也非常舒适,开车比以前轻松了很多,累了还能在车内简单的活动一下,大大的缓解了驾驶疲劳。”

  独立热源,冬季暖心小火炉

  “到了新疆的秋冬季,气温很低,以前停车熄火后驾驶室内和外面几乎一个温度,也许会更冷,而取暖器材操作复杂,安全性也不能保证,为了节省油钱,只能靠厚厚的衣物和棉被来取暖。而我这辆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配有独立热源,就算停车熄火也能让驾驶室里非常暖和,你看去年一冬天这么寒冷,这车简直是运输的神助攻。”说起爱车,刘师傅是一脸幸福。

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

  双标号油箱,油钱省的妙

  让刘师傅赞不绝口的,还有欧曼EST穿越版的双标号油箱设计。刘师傅常年穿梭在全国各地,可以说是走南闯北,以前的时候一到冬天麻烦就来了,为了节省油钱,刘师傅都是在北方加低标号油,到了南方在换回高标号油,费时又费力,而且开销又大。“现在,欧曼EST穿越版标配双标号油箱,可以任意切换,走南闯北就变得更轻松、省钱了。”

  加入“欧曼超卡哥”的大军,刘师傅表示,“有了这台欧曼EST穿越版,舒适的工作环境让我干劲十足,挣的钱比之前多了,心情也就更好了。”我们衷心的希望,更多的卡友像刘师傅一样,在过天山下江南的运输生活中,一路潇洒一路赚!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