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只限货车!沿江高速深圳段五折通行!

  好消息!2018年3月1日起,行走或途经沿江高速深圳段的货车通行费享五折优惠!优惠自2018年3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深圳市交委为此给沿江公司约3亿元现金补偿。只限货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限货车!只限货车!只限货车!

沿江高速深圳段沿江高速深圳段

  根据预测,大吨位货车行驶深圳段全程的通行费最高约80元,所以,优惠政策实施后,最高可省40元。

  优惠方案

  目前货运优惠方案的实施路段为深圳湾口岸至深莞边界的东宝河大桥全段,收费里程30.9公里,沿线设有福永、西乡北、大铲湾、西乡南、前海5个收费站,实施对象为全部类型的货车。

  货运优惠方案在保持现有货运车辆计重收费规则不变的前提下实施,广大货车车主在出口须行驶收费站计重车道,通过称重计费方可享受优惠。

沿江高速上下路线沿江高速上下路线

 沿江深圳段各收费站连通情况沿江深圳段各收费站连通情况

  深高速相关负责人介绍,沿江高速深圳段货车五折优惠政策的实施,将吸引更多西部港区货运车辆行走沿江高速,预计带来约20%的货车车流增长量。

来源:固特异卡客车轮胎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深圳高速 沿江高速 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