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数十台红岩杰狮自卸车入住四川遂宁 为景区建设加注活力

  四川自古人杰地灵,遂宁更是观音故里,素有有求必应之说,故而遂宁观音庙一直也是香火鼎盛的著名景点。而在观音庙的沿途,一路上到处可见的除了来上香的香客、游客外,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上汽红岩杰狮8x4自卸组成的钢铁洪流,在遂宁船山区等待上户的壮观景象。
红岩杰狮自卸车红岩杰狮自卸车驶入四川遂宁

  2018年4月3日,遂宁春风和煦,从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可以看到这样一个壮观的景象,数十台上汽红岩大马力8x4自卸车,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大红花,缓缓的行驶至遂宁船山区机械城进行最后的交车仪式。

  其中一个标杆客户王师在聊天时说道,遂宁是个很讲究仪式感的地方,不仅仅是因为遂宁是观音故里。而是他们认为,重卡是用来挣钱的,比挣钱更重要是的重卡司机的生命和一家人的幸福,所以这种仪式感必须杀鸡明神祈求平安。他说他是去年选择购买的第一台杰狮430马力自卸车,当时就是因为他认为红岩自卸车是国内自卸车第一品牌,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安全可靠,故而选择的杰狮产品。在去年一年里的时间,他将使用杰狮的心得分享给身边卡友,卡友们纷纷对杰狮慕名而来。此次的数十台交车仪式中,大部分都是王师推荐过来的朋友三五成群来购买的,然后一起外出做工。

红岩杰狮自卸车批量红岩杰狮自卸车交付用户 助力景区建设

  马达一响,黄金万两。车轮一转,一天一万。车行千里,欢欢喜喜。路走八方,顺顺当当。开车的本是有福的人,左边金,右边银,中间放着聚宝盆。四只轮子四只宝,走到哪里哪里好,每只轮子就像船,走到哪里都安全!这是当地的一句卡友段子,同时也代表着上汽红岩对每位客户安全、挣钱的承诺。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