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跑绿通多拉快跑 杨师傅的秘诀源于乘龙H7

  提起杨宗保,大家总会想到杨家将中叱咤风云的历史战将,但是在卡车圈里,同样有一位杨宗保杨师傅,尽管不算是“名人”,但是已经有十几年运输经验的他也积累了丰富的运输经验,尤其是在用车上更是头头是道。

  一用乘龙伴终身 不辞长作运输人

  这么多年运输生涯下来,与杨师傅最亲近的自然是运输车,在诸多品牌卡车中,杨师傅似乎更偏爱乘龙汽车

东风柳汽乘龙H7杨师傅偏爱乘龙汽车

  “我基本上用的都是柳汽的车,从霸龙车型开始一直到现在,使用过匹配潍柴发动机的,还买过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这不是又买了一台带气囊悬挂的新车。”提起自己的爱车,杨师傅止不住话匣子。

  杨师傅主要从事云南到海南、广东、广西等地的绿通运输,得天独厚的运输资源和运输环境,让他的运输路顺风顺水,当然,最给力的还是运输车。一方面源于周围朋友的介绍,另一方面则是出于售后服务的思虑,东风柳汽生产的乘龙汽车成为了他的好伙伴。

  “买车方便呀,而且服务也非常有保障,我基本上两三年就要换一台车,从使用东风柳汽之后,就没有想过换其他的车。”正如杨师傅所说,自从使用东风柳汽乘龙汽车之后,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维修保养都非常靠谱,习惯了东风柳汽的他就再也没有想过换其他的品牌,这么多年用下来,这些车也早已成为他的“老朋友”了!

  轻量化+气囊桥 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杨师傅目前使用的运输车是一辆刚入手半年多的乘龙H7绿通轻快版车型,尽管使用时间不长,但是却成了他口中最合适绿通运输车的车型,为什么这么说呢?

东风柳汽乘龙H7东风柳汽乘龙H7

  实际上,杨师傅购买的这台绿通轻快版车型非常不一般,它不仅根据绿通物流运输的实际情况融合气囊悬挂、轻量化车架、铝合金变速箱、真空胎灯多项强量化技术,底盘自重仅为8.9吨,轻松实现多拉,而且气囊悬挂应用,上牌吨位可实现32吨,可以轻松实现多承载多运输。

  “别的车最多能拉31吨,但是我的车能拉32吨,而且轻量化设计还能多拉半吨,光一趟运输就能多出1.5吨,一吨就能多赚400块钱,一趟车就多出来600多块钱,你说这个车好不好?”杨师傅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基本上往返一趟用6天的时间,一个月至少可以跑4-5次,能比别人多赚三四千块钱呢!尤其是在广东地区行驶最合适了,当地对气囊车有优惠政策多拉快跑轻松实现。

  如果说轻量化让杨师傅尝到了乘龙绿通轻快版的第一个甜头,那么舒适性则是他对这款气囊桥车型第二个满意的地方。

  去年年底购买乘龙绿通轻快版后,杨师傅一直从事云南到海南的果蔬运输。众所周知,果蔬在运输过程中最容易因为路上的颠簸而出现损伤,尤其是在云桂地区,上下坡路况较多,运输过程中的损失不可避免。然而,自从使用乘龙H7绿通轻快版后,杨师傅基本上不用担心啦!

东风柳汽乘龙H7东风柳汽乘龙H7

  “气囊桥就是舒适,遇到上下坡可以减缓颠簸起伏带来的晃动,尤其是我们拉水果的时候,一颠簸箱体之间最容易发生磕碰,现在好了,别人不敢拉的货我都敢拉,损失也是最少的。”经过这半年多的使用,杨师傅越发摸清楚了这台车的“脾气”,运输的时候更加“肆无忌惮”,成为了圈里的运输多面手。

  使用到现在,虽然仅半年多的时间,乘龙H7绿通轻快版已经跑出了7.5万公里,但是在杨师傅看来这并算啥,相比云南到广州1400公里的运输路程,云南到海南只有1200公里,要是跑广州线还能多跑一些呢!

  而且,有了这台乘龙绿通轻快版之后,杨师傅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将这台车还介绍给了身边的同行朋友们,已经有10余人经过他的介绍成为了乘龙绿通轻快版的忠实用户。

  所谓“好车在手,运输无忧”,有了乘龙H7绿通轻快版的助力后,杨师傅的运输之路越来越顺畅,继续着多拉快跑的旅程!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