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科技创新周展出多款创新产品 业内各界人士深入现场观摩

  2018年4月16日上午,法士特“科技创新周”活动在西安高新厂区盛大启幕。法士特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与陕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广录出席并致辞。国内外广大用户、资深行业专家、新闻媒体朋友出席开幕式。

法士特“科技创新周”活动在西安高新厂区盛大启幕法士特“科技创新周”活动在西安高新厂区盛大启幕

  严鉴铂董事长指出:“科技创新周”活动对弘扬创新创造的时代主旋律,全面推进创新驱动战略,深度融入科技强国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不断加速“5221”战略落地,全力打造法士特制造升级版,加速企业迈向高端具有重要而深远意义。作为国内零部件优势企业,法士特始终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做优自主品牌,心无旁骛专攻主业、脚踏实地自主创新, 总体呈现出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市场布局全面拓展、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创新体系不断完善、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五大亮点。

  陕西省科协副主席党广录祝贺法士特“科技创新周”活动开幕,并表示省科协将竭力助推企业创新工作,引导企业发挥自身资源和特色优势,为我省奋力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刘义主持开幕式法士特集团副总经理刘义主持开幕式

科技创新周”期间,多位行业专家、客户及新闻媒体将深入法士特现场观摩指导科技创新周”期间,多位行业专家、客户及新闻媒体将深入法士特现场观摩指导

  “科技创新周”期间,多位行业专家、客户及新闻媒体将深入法士特现场观摩指导,共同见证法士特创新成果。多款新产品亮相“科技创新周”,全面展示法士特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活动期间,配套法士特AT、AMT、缓速器、新能源产品的新车试乘试驾也将同步进行,来访客人亲身感受法士特新产品所带来的高端舒适体验。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AT AMT 变速箱 缓速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