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务实创新+实干精神 法士特获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称赞

  2018年4月17日,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一行莅临法士特高新厂区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和总经理马旭耀等公司领导对邹展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研究院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一行与法士特开展座谈会议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邹展业一行与法士特开展座谈会议

  严鉴铂董事长向邹展业书记汇报了近年来经营业绩、重点工作完成以及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他说:当前企业产销两旺,订单饱满,法士特一定会抢抓发展机遇、奋力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严鉴铂董事长向邹展业书记汇报工作严鉴铂董事长向邹展业书记汇报工作

  邹展业书记对法士特强大的科研实力、先进的制造装备、优秀的企业文化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在严鉴铂董事长带领下的领导班子务实创新的实干精神给予高度称赞。他表示,省国资委将不遗余力的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法士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