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驶入快递行业 江淮格尔发K7中短途运输开启新篇章

  2018年4月30日,在浙江桐庐举办了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交车仪式——江淮格尔发K7交付中通快递总部。参与此次交车仪式的有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王军、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唐建民先生,以及来自物流行业的相关领导们。

江淮格尔发K7交车仪式江淮格尔发K7交车仪式

  历史第一步,格尔发K7+中通快递

  在浙江桐庐海博大酒店外,天蓝色的江淮格尔发K7两字排开,在清透、碧蓝的天空映衬下显得分为夺目、引人注目。不同以往的是,此次交付8台格尔发K7车身采用全新的颜色——中通的标准色天蓝色。

交付的8台格尔发卡车全部采用中通标准色蓝色交付的8台格尔发卡车全部采用中通标准色蓝色

  江淮格尔发K7自上市以来,凭借其高颜值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丰富的动力链总成,以及大量的人性化和高科技应用,荣获“2017年度用户关注创新车型”,同时被授予“物流推荐用车”荣誉称号,并载入《物流技术装备推荐目录》。而本次的交车仪式,更是象征了江淮格尔发K7正式进军快递领域。

交付的江淮格尔发K7卡车交付的江淮格尔发K7卡车

  物超所值,完美贴合物流需求

  中通快递运营总监唐建民表示“很荣幸见证了今天的交车仪式,我们希望真正将这款格尔发K7用的物有所值,这是江淮和中通共同的初衷。”

中通快递运营总监唐建民中通快递运营总监唐建民

  同时,唐总还表示到,随着电商的迅速发展,以及物流行业运输主体及车队形式的变化,作为通达式专业物流快递企业,在选车购车时要全方位考虑斟酌。我们相信江淮格尔发K7,经过多年沉淀做出来的用心之作,无论从动力链匹配还是到外观、性能等各方面都值得肯定,非常贴合我们的需求。

交付的江淮格尔发K7卡车交付的江淮格尔发K7卡车

  豪华配置,高效长寿+经济安全

  此次交付的8台4X2江淮格尔发K7全部采用曼发动机以及ZF变速箱,完美适用高速快递物流,并标配空气悬架、气囊座椅、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智能系统,为驾驶员打造舒适驾驶室。

交付会现场观摩卡车的人众多交付会现场观摩卡车的人众多

  除此之外,格尔发K7还配备车身电子防盗、行车记录仪、中控门锁、ABS+ASR驱动轮防滑等主被动安全装置,为驾驶员行车提供贴心的安全保护。

交付会现场交付会现场

  服务代用车,零停车+零损失

  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王军表示“这款格尔发K7是江淮历时5年,耗资10亿元打造的,拥有完美黄金动力链组合,设计时尚,贴合终端用户需求。”

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王军江淮重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王军

  王军还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江淮特别推出了“零停车服务”,无条件提供“服务代用车”,如果卡车有问题进服务站,每天无条件补偿1000元等服务措施和保证,真正为用户服务,做到“零停车、零损失”。

“零停车”服务代用车“零停车”服务代用车

  相信江淮格尔发与中通快递会以此次交车仪式为开端,互利共赢,在快递干线运输行业大展宏图,共同发展再创辉煌!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