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婚车豪沃T7H见证新人的幸福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中国重汽豪沃T7H再一次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作为中国重汽VIP用户的青岛某物流公司总经理孙先生,在他大喜的日子里,他选择用中国重汽豪沃T7H LNG牵引车作为婚车迎接新娘。一排代表吉祥、喜庆的红色豪沃T7H亮相,着实惊艳了参加婚宴的亲友们。

重汽豪沃T7H LNG牵引车迎娶新娘重汽豪沃T7H LNG牵引车迎娶新娘

  孙先生表示:作为中国重汽的忠实客户,对重汽LNG系列产品十分了解,特别是装配了MT13发动机的T7H更是节能省气清洁能源的标杆。在自己大喜之日,选择用LNG的T7H作为婚车,就是想举办一个节能环保的婚礼,将人生这一重要时刻变得更有意义!

选用T7H LNG作为婚车,助力节能环保的婚礼选用T7H LNG作为婚车,助力节能环保的婚礼

  中国重汽T7H系列产品驾驶室大气美观,配上先进的曼技术发动机,早已成为婚车的新时尚。而作为清洁能源的MT13天然气发动机更是以节能环保收到广大用户的青睐。由6台T7H天然气车辆组成婚车车队也成为一对新人走向幸福殿堂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重汽T7H LNG婚车重汽T7H LNG婚车

  中国重汽销售部不但为用户提供了T7H作为婚车,更为新人量身定做了婚礼红包,送上真诚的祝福!

中国重汽为新人定做红包中国重汽为新人定做红包

  近年来,中国重汽豪沃T7H产品销售取得突飞猛进,受到各地用户的喜欢与信赖,也逐渐成为年轻人结婚的首选重卡车型,为千家万户送过去了幸福与快乐。

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T7H 重卡
1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