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轻松应对恶劣天气 上汽红岩“e安全智能互联”重卡了解一下

  2018年入汛以来,多地受到恶劣天气影响,事故频发伤亡惨重。在恶劣的天气想要保障出行安全,不仅卡友的驾驶技术得过硬,卡车的安全性能也十分关键。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e安全”通过匹配ADAS和TEMPS智能化辅助驾驶设备,可具备车道偏离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行人碰撞预警系统、TPM胎压监测系统等功能。主动安全系统的增加除了对车辆的安全行驶提供了一定的保障,还能够纠正卡友的驾驶陋习。

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

  车道偏离系统

  车道偏离系统能在卡友无意识(未打转向灯)偏离原车道时,立即发出警报,为驾驶员提供更多的反应时间,大大减少了因车道偏离引发的碰撞事故。

  前碰撞预警系统

  前碰撞预警系统通过图像识别摄像头,时刻监测前方车辆,并判断本车于前车之间的距离、方位及相对速度等情况,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时对驾驶者进行警告。

  行人碰撞预警系统

  行人碰撞预警系统通过深度学习算法检测前方行人和自行车,当车辆与行人/自行车将会发生碰撞时,及时发出警报提醒驾驶员。

行人碰撞预警系统行人碰撞预警系统

  TPM胎压监测系统

  TPM胎压检测系统能通过屏幕实时、直接显示胎压和胎温,当胎压、胎温出现异常时,能第一时间报警,卡友可通过该系统预防突发爆胎、漏气等紧急事故。

TPM胎压监测系统TPM胎压监测系统

  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不仅让科技为卡友的安全服务,还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功能哦!下期再为卡友们继续介绍!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