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徐工重卡山东日照地区首位车主申小铭:这样的尝鲜我喜欢

  鲁迅先生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很令人佩服的,不是勇士谁敢去吃它呢?”而今,螃蟹已经成为了家家户户喜爱的美食,时令季节的螃蟹的确让人食指大动。说起来,我们实在应当感谢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否则该错过多少美味时刻。

  而在山东日照就有这样一位“吃螃蟹的人”,他叫申小铭,他是徐工重卡在山东日照地区的首位客户。对于这样的身份他表示:“当时公司急需自卸车,了解到徐工重卡正好有新品自卸车,抱着为什么不试试的想法先购买了一台徐工8×4自卸车。”

  这一试是不到1年时间的数次购买,这一试也是申小铭成为徐工重卡推销员的开端。

  9个月狂购十几台徐工自卸车 是需要也是信赖

  自己做司机—积攒人脉与客户资源—开创公司,这是很多司机朋友们实现经济独立的一条发展线路,申小铭也不例外。手握方向盘十几年,终于在两年前他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砂土运输公司。

申小铭为徐工重卡点赞申小铭为徐工重卡点赞

  “当时公司刚成立,有活干,选车也比较急,也用过几个品牌,感觉就是不温不火吧,说不上哪里不好但心里总想着会有更好的。”申小铭告诉卡车网记者,抱着这样的念头,申小铭走进了徐工重卡山东日照经销商的店面并且成为了该店首位成交车主。

  选车—办手续—交车,申小铭的选择有没有错,车子的性能到底怎么样,只有跑起来才知道。申小铭公司的业务范围在山东日照市以内,短距离的运输对于时效性和车辆的出勤率要求极高。 “就像我说的,我们公司不缺业务,我选车时看重的第一点就是要能跑。”申小铭如实说到,正如第一位尝螃蟹的人为我们发现了鲜美的食物一样,体验徐工自卸车一段时间后,申小铭也为自己发现了运输最佳用车。他说:“不论是我从公司的车辆出勤率统计表上看还是从司机的反馈上看,徐工自卸车都以绝佳的成绩通过了测试。”

徐工重卡自卸车徐工重卡自卸车

  就这样,从2017年11月首次购入一台徐工自卸车,到2018年7月,申小铭的运输公司已经拥有了十几台徐工自卸车。对于这样的上车率申小铭并不觉得有什么奇怪,“我们有业务有需要,购车是必然的事情,徐工自卸车得到了我的信赖,选择它也同样是必然。”

  信赖源于品质,高品质基于高技术。作为一家在世界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6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名第1位的知名企业,徐工集团目前共拥有有效授权专利6299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1380项。而也正是依托于这样雄厚的工程机械技术资本,徐工自卸车自上市之后,一直表现不俗,据统计,仅2018年上半年实销2354台,销量同比暴增211%。

  成为日照地区徐工推销员 是偶然也是甘愿

  在采访时,记者向申小铭先生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您认为砂土运输选车最应该看重车辆的哪一个性能?承载性还是安全性?而申小铭的回答让记者知晓了他为何会成为一名徐工推销员。

排列整齐的徐工重卡自卸车排列整齐的徐工重卡自卸车

  “都不对,承载性、安全性、节油性、时效性我都看重,这也是为何我在遇到徐工自卸车之前一直更换用车品牌的原因。一辆车只有一个性能好的突出可能会让用户暂时感到甜头,但无法长久的使用下去。对我来说,徐工自卸车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种子选手,它耐造同时还省油,它舒适性强同时承载力更强,它无短板,所以我坚定的选择它。”申小铭回答说。

  或许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名头或许是多年行车积攒了太多人脉又或许是申小铭嘴上心里对徐工自卸车的认可越来越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找到申小铭向他询问徐工自卸车使用感受,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申小铭的介绍购买了徐工自卸车产品。

  每当这时,申小铭都极有耐心,他认为别人来找他询问是信任,他需要对得起这份信任。这样的信任不禁让记者想起2018年上半年商用车行业的销量盘点,徐工重卡以黑马之姿进入全国前十的新闻。企业制造好产品—用户使用产生信赖—用户口碑推荐,有了这样的良性循环,徐工重卡进入全国前十并不稀奇。

  在采访最后申小铭有这样一句话让记者印象深刻:“我踩过雷但不后悔,因为我知道我排除了一个错误选项。像徐工自卸车这样的尝鲜我最喜欢,因为尝过之后就是甘甜的滋味!”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晶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