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辆漢風G7圆了三代人的梦

  说起与“徐工”的情缘,向来不善言辞的吕玉锋瞬间变得健谈起来。吕玉锋说:“我小的时候爷爷和爸爸都在矿区讨生活,他们亲眼看着徐工装载机抛开地表土层挖出煤炭。那时候家里太穷根本不敢想有一天能有一辆自己的徐工机械。但是这一想法爷爷和爸爸总在茶余饭后跟我提及。买"徐工机械”的种子也就在那个时候埋在了我的心里”。

  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吕玉锋家里三代人都在矿区工作,但只是从自己这里开始有了驾驶卡车的例子。

吕师傅与徐工漢風G7吕师傅与徐工漢風G7

  以前只想摸徐工现在天天开漢風

  “徐工是生活在这里的孩子的梦想,小时候看着这些徐工的装载机来到我们身边挖矿时发出惊天动地般的声响,每天放学后家也不回,大伙都来到挖矿的地方排一排坐下看着徐工的巨无霸工作,就等着他们停下来的时候能上去摸一下。摸到了就感觉自己威风的不得了”吕玉锋看着眼前的徐工漢風G7跟卡车网记者说道。

徐工漢風G7徐工漢風G7

  看着眼前这位在三十五岁实现自己梦想的卡车司机,卡车网记者看着眼前这个红色的大家伙肃然起敬的同时也替这款车的主人开始担心起来。养车用车怎么能这么率性而为,更何况是对这样一个不是很富裕的家庭。不过在听完吕玉锋对漢風G7的进一步评价后记者对眼前这位内蒙汉子更加敬佩了。

  配载硬气开起来霸气

  吕玉锋告诉记者虽然他才买了这辆车两个多月但是对这款车他很早就开始关注了。

  和众多卡友一样,买卡车最关注的还是它的动力链,产品是否可靠、维修是否方便。这款漢風G7采用潍柴发动机搭配法士特12挡变速箱与汉德后桥的动力链。鄂尔多斯的地势起伏不平,西北高东南低,地形复杂,东北西三面被黄河环绕,南与黄土高原相连,出活的路上要面对的路况十分复杂,经常都是几个人一起走生怕路上出什么岔子,还好现在有了漢風G7,动力足,爬坡不费劲。故障率也很低,自从开上漢風G7就没在路上抛过锚。

  除了可靠的动力之外,这车最吸引吕玉锋的地方就是它豪华的“大床房”,卧铺展开宽度在114CM左右,轻轻松松就能躺下两个人。就像吕玉锋说的:“像我们这样经常跑长途的累了就能在车上休息节省住宿费不说还能提防油耗子,自己心里也踏实。”

  还有一些细节设计的也很到位,座椅高度适中开车的时候视野宽阔,两边一体式后视镜不仅有电动调节功能,在后视镜上还有侧转向灯,开起来也很安全。用吕玉锋的话说:“开起来简直就是傲视群雄的感觉!”

  性价比刚好能圆儿时梦

  吕玉锋告诉记者他十九岁就开始开车拉活了,到现在他已有十三年的驾龄,之前一直都在开二手车,经常修车,所以对卡车的这些配件的了解也多了。吕玉锋说:“漢風G7的发动机是咱们的民族品牌,我信得过。法士特变速箱在行业内是出了名的皮实耐用,我开过所有的车基本都用汉德桥,拉重活不变形。一般的换五油三水这些基本保养我自己就能搞定。和一起跑活的人相比明显能看到漢風G7更省油。一趟活跑下来能省不少钱”。

  作为一名“祖传”的忠实粉丝,吕师傅向记者透漏现在他在运输队伍里可算是明星了,大家都来询问有关漢風G7的情况,聊高兴了还会让卡友亲自试驾一下。大家都觉得徐工靠谱,以后换车都会把徐工漢風当做第一个考虑的对象。

来源:卡车网 作者:梅潇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漢風G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