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龙哥赵师傅与东风天龙的时光叙述

  有一种喜欢叫做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有些缘分一开始就已注定!今天,我们就来听听卡友赵师傅的故事。
赵师傅的东风天龙赵师傅的东风天龙

  第四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海选阶段已经告一段落,我们凭借这个活动也与很多卡友取得了联系和沟通。

  这一次,费尽周折终于联系到了赵素林师傅,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赵师傅说起卡车来头头是道,他不仅喜欢卡车,而且对卡车性能构造都有很全面的了解。

  赵师傅,今年才30出头,别看他年轻,人家可是一个开车有7-8年经验的老司机了,这些年他接触过很多车型,开过的东风天龙车都已经有3辆了。他说,“我刚开始选东风车,也没想太多,就觉得东风品牌好,更有保障些。后来,自己做车辆维修,见的多了,才明白为啥好。

赵师傅的工作环境赵师傅的工作环境

  赵师傅说参与比赛的这辆东风天龙,现在让合作伙伴来开,自己目前主要做维修车辆这方面,也偶尔跑跑车。

赵师傅开车也是很赞的赵师傅开车技术也是很棒的

  他根据自己跑车、修车的经验说,“东风天龙的开车视线是优于其他同类车型的,它的后桥、大梁很好,安全性高,跑起来稳定。但它也是有些不足的,我感觉它的座椅没有一汽的舒服,爆发力也稍微逊色点。东风天龙旗舰在这方面就好很多。”

  在和赵师傅沟通的过程中,听他说了东风的不足,就忍不住发问,“既然东风天龙有这么多缺点,您怎么一再选它呢?”谁料,赵师傅严肃地说,“生命是最宝贵的,我买车首先考虑的是安全系数,东风车这一版块的水平,在业界是首屈一指的。”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赵师傅在肯定东风天龙的同时,也点出来东风天龙车辆的一些缺陷。他说,“世间万物总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卡车生产制造也是一样,但也因这些瑕疵,才会促进生产技术的完善和提升,我相信未来中国的卡车行业,一定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