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卡车迷”眼中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超强性能为时效保驾护航

  提起杨先锋,熟悉他的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卡车迷”。从18岁开卡车以来,每每在路上见到新车型时,他便会上前去问车辆的配置和性能,如果与对方聊得来,他还会坐上驾驶室亲自开一开。此外,他对卡车企业也是格外关注,并将此举称之为:“要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

  在杨先锋关注的众多卡车与卡车企业当中,广汽日野绝对是排在前几位的。

  十一年前,广汽日野成立,随后,凭借产品优势在中国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有了越来越多的话语权。这些,杨先锋都看在眼里并且时刻关注着这家企业的“动态”。苦于当时广汽日野的车型并不适合他车队的运输状况,所以对于卡友口中“值得信赖”的品牌--广汽日野,杨先锋一直没有机会尝试。

  直到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的出现,这位“卡车迷”才得以“尝鲜”,而这次的“尝鲜”,让他颇为满意。他告诉卡车网记者:“广汽日野700臻值系让我享受到了合资品牌的高品质。”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充足动力 轻松征服复杂地形

  杨先锋的车队中有40多辆卡车,基本上都是红色系,2辆白色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在一列列红色系卡车当中格外显眼,而它们超强的动力表现亦如显眼的“外表”。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

  据了解,杨先锋的车队主要以运输煤炭、钢材为主,运输路线为陕西榆林到贵州,2000多公里的路程中既有平原又有山地,既有丘陵又有盆地。

  复杂的地形对卡车动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这些对于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来说只是“小菜一碟”。杨先锋告诉卡车网记者:“开着其他品牌的卡车出去有时真的会担心动力不足,但是对于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我是绝对放心的。有次车队中的几辆其他品牌的卡车与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拉同样的货跑同样的路线,司机回来之后反馈,这几辆车的动力都不如广汽日野,总是被甩在后面。”

杨先锋车队中驾驶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的司机李涛杨先锋车队中驾驶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重卡的司机李涛

  发动机是卡车的心脏,为卡车输出源源不断的动力,广汽日野700臻值系能所具备充足的动力,依仗的就是P11C发动机。据了解,P11C发动机集成了日野顶尖技术,如球墨铸铁活塞、高精度电控风扇、HMMS进气方式等。所以,广汽日野700臻值系面对复杂地形时起步和提速更快,爬坡性能和节油性能更强。

  故障率低 提供高出勤率保障

  充足的动力让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成了杨先锋心目中从陕西榆林到贵州这条运输路上的“排头兵”,而低故障率带来的高出勤率让他对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的信任与认可多了几分。

  “故障率低才能保障高出勤率,未来的运输行业都是要讲究时效的,虽然我的车队现在运输的货物不太讲究时效,但对于越来越成趋势化的东西,必须要考虑。二十多年运输生涯中,我开过这么多品牌的车,而能称得上是高效运输利器的只有广汽日野700臻值系。”

  从2018年4月初使用至今,杨先锋车队中的2辆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每一辆的运营里程都已超过了5万公里,各方面性能表现良好,没有出现过大小故障,每个月的出勤率都在25天左右,而其他品牌的卡车极少能有这么高的出勤率。
广汽日野生产车间广汽日野生产车间

  作为“卡车迷”,杨先锋在使用广汽日野700臻值系之前,曾到广汽日野生产车间参观了广汽日野700臻值系的整个生产过程。他告诉卡车网记者,无论是组装、驾驶室涂装还是焊接,工人都认真、一丝不苟的进行着,他还在试车场当场试乘了这辆车。

  广东之行给杨先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经过实际使用也验证了广汽日野700臻值系是能够为运输行业的时效性保驾护航的优质卡车。今后,杨先锋还要让更多的广汽日野700臻值系卡车加入他的车队。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杨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