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端精品格尔发K7产品推介会 引大批用户围观

  2018年7月27日,高安鑫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邀新老客户及物流行业人员齐聚在宜春高安瑞雪大酒店,举办格尔发K7产品推介会,现场签订购车70余台,获得圆满成功。
格尔发K7推介会格尔发K7推介会

  数年打磨,高端精品引围观

  格尔发K7是江淮历经五年耗资20亿打造的高端产品,该车选用德国曼技术MC系列发动机,历经10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湿,高海拔,山地等极其恶劣环境下测试,同时通过300万公里可靠耐久性测试才最终推向市场。格尔发K7上市之后,好评不断引发了大批用户围观,此次推介会的很多客户就是慕名前来。

用户围观格尔发K7用户围观格尔发K7

  安全可靠,产品性能值得信赖

  格尔发K7搭载TPMS胎压监测、LDWS车道偏离报警、卡嘉车联网等安全系统,并同时在全国500个格尔发服务站提供24小时“不停车”服务,解决用户因车辆问题无法工作的困扰,真正做到了行车无忧。高安全,高可靠,让卡友赚钱更有保障。

江淮格尔发江淮格尔发

  智能节油,驾乘体验舒适贴心

  格尔发K7还配备了4.8寸彩色液晶仪表和丰富的人机交互显示页面,行车电脑、导航、定速巡航等智能配置一应俱全。搭载德国的曼技术发动机B10寿命长达150万公里,10万公里首次保养换油周期远超业内一般发动机水平,百公里节油4-6L,且噪音低,振动小。为用户提供舒适贴心的驾乘环境。

江淮格尔发K7江淮格尔发K7

  此次品鉴会的圆满成功,让更多卡友深入了解格尔发k7的产品性能,也相信格尔发K7会成为提升用户运营效率的重要保障。江淮格尔发也将始终坚持“深化行销 敬客共赢”的理念,为卡友提供更加优越的产品和更加贴心的服务。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格尔发K7 推介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